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职业说明
游戏资料

魔剑士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0]

手为魔爪,右手持魔剑。同时使用黑暗魔法和战技攻击敌人。王子罗阿从小就向往成为一名圣骑士,保护自己的家园,信念坚定的她在不久便成长为一名强大的圣骑士。然而经历了“诸神黄昏”一役后,众神被他誓死捍卫一切的雄心折服,赐予了他半神的身份,以便更长久的保卫亚特兰蒂斯。然而随着磁欧石力量的衰竭,邪恶势力的壮大,王子越发感到自身力量的不足,于是便决定唤醒昔日的同盟精灵族,以获得帮助。但是为了追求自身力量的提升,王子违反祖训修习了禁忌的黑暗魔法,导致自己成为了一名亦正亦邪的“魔剑士”,跟随王子的众骑士也随之获得了这股黑暗力量。是自我毁灭还是以暴制暴,王子的命运由此发生了转折。

魔剑士技能介绍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技能描述(1级技能效果)
斩杀 1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0Mp,冷却时间:2秒,施放距离:5米赋予短剑黑暗的力量,砍杀目标,对其造成104%的魔法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再附加额外的40点魔法攻击的伤害。
魔法专精 10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提升自身对于魔法的控制能力,提升自身15点魔法攻击。
魔力盗取 1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30Mp,冷却时间:40秒施放距离:7米盗取指定目标50点魔法攻击和物理攻击附加到自己身上,自身每50点魔法攻击可以使自己多盗取1点魔法攻击和魔法攻击,持续30秒。无法盗取BOSS的攻击。
地狱火焰 20 Xp技能,技能消耗:1000Xp,冷却时间:10秒,施放距离:8米,凝聚所有力量猛击地面,使得地底下的火焰瞬间爆发,灼烧范围内的10个目标,造成250%魔法攻击附加1200点伤害。
恶魔之拳 2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44Mp,冷却时间:20秒,施放距离:12米瞬间激发自身潜能,冲到目标身边给予致命一拳,造成100%魔法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降低目标35%移动速度,持续4秒。
虚弱结界 2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20Mp,冷却时间:30秒,施放距离:无在脚底下形成一个结界,使自身在结界范围内提升50点魔法防御和物理防御、50点魔法攻击、受到怪物伤害减少20点。并降低结界范围内最多12个目标50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使其受到伤害增加1%。结界存在时间20秒。
魔化皮肤 40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使自己的身体更适应魔法的侵蚀,提升自身30点魔法防御。
魔剑斩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92Mp,冷却时间:7秒,施放距离:7米凝聚所有魔力与武器上,砍杀周围最多5个敌人,造成85%魔法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
灵魂摄取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64Mp,冷却时间:10秒,施放距离:15米夺取15米范围内最多9个目标的灵魂力量为己所用,提升自身50点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受到怪物伤害减免20点,对怪物伤害增加30点,持续10秒。并强迫怪物攻击自己,持续8秒。
恶魔之种 5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90Mp,冷却时间:8秒,施放距离:12米在目标的伤口内种下恶魔的种子,使得该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如果目标是怪物则强迫其攻击自己,持续6秒。
黑暗结界 5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76Mp,冷却时间:60秒,施放距离:无在脚底下形成一个结界,使自身在其范围内增加1%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1%魔法攻击,对怪物伤害增加300点。并降低范围内最多12个敌对目标50点以及额外的1%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受到治疗效果降低10%。结界存在时间15秒。
暗影斩 7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566Mp,冷却时间:40秒,施放距离:7米挥动武器对周围最多8个目标造成160%魔法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
恶魔束缚 7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08Mp,冷却时间:40秒,施放距离:12米,使用黑暗力量呼唤沉睡的恶灵,束缚住指定目标,使得该目标无法移动和攻击,持续4秒。
魔力转化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572Mp,冷却时间:90秒。施放距离:无。把自身30%魔法攻击力凝聚成魔法罩保护自身,使得自身5秒内受到的伤害减免40%。
地狱之爪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466Mp,冷却时间:40秒,施放距离:10米,挥舞魔抓远距离攻击目标,对其造成200%魔法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