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任务系统
游戏资料

任务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4]

第一次承接任务

第一步:1.初次登入游戏后,你将被传送入英灵殿,神殿中这位头顶有个绿色叹号的天使是第一个给你任务的NPC。

图片: 任务系统1副本.jpg

第二步:鼠标点击NPC后,就会激活接取任务的对话框。

图片: 任务系统2副本.jpg

第三步:点击任务名称后开启下面的对话框。

图片: 任务系统3副本.jpg

小贴士:点击屏幕下方“任务”按钮(快捷键Q),可开启任务记录面板。此界面中显示目前你接受的所有任务,方便玩家查找任务记录。

图片: 任务系统4副本.jpg

第四步:1.任务描述中指引你需要去找“女武神瓦尔基里”继续任务流程,此时你只要用鼠标单击这个NPC的名称,你的角色就会自动走到这个的NPC面前。

2.这个自动寻路功能是《神鬼世界》为方便玩家而特别定制的功能,在今后的任务中大家可以使用相同的操作来寻找任务NPC并完成任务。

图片: 任务系统6副本.jpg

第五步:头顶有绿色问号的NPC就是你要交付任务的NPC,点击他后弹出下图中的对话框。 点击任务名称后弹出下图对话框。 至此,初入《神鬼世界》游戏世界所遇到的一个任务顺利完成,这仅仅是游戏庞大任务系统中的一个小章节。更多的精彩内容还需要你去探索,只要你掌握了完成任务的流程与方法,一切都将变的轻而易举。

图片: 任务系统5副本.jpg

小贴士:在游戏中完成各种类型的任务会有丰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因此多做任务也是一种迅速提升等级和致富的方式。初次进入游戏可以通过键盘上的“Q”键打开任务日志,查找“可接任务”。

任务大体会被标注为“主线”、“支线”,建议大家一定要完成“主线”任务,因为“主线任务”的奖励一般会随着任务的进行而不断提升,且任务报酬非常丰厚,还可以引导你了解《神鬼世界》游戏的各种设定。而“支线”任务的内容大家可以等了解游戏后再接取。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