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坐骑系统
游戏资料

坐骑升阶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01]

玩家可以通过快捷键【X】或点击快捷栏中的【召唤兽】选项来开启坐骑页面。

图片: 坐骑界面.jpg

坐骑操作说明

选定坐骑:在坐骑列表中使用鼠标左键点击坐骑名称

强化坐骑:强化坐骑前,人物背包中需要拥有坐骑强化石,然后点击【坐骑强化】按钮完成强化

骑乘坐骑:在坐骑列表中选择要骑乘的坐骑,然后点击【骑乘】按钮

放生坐骑:在坐骑列表中选择要骑乘的坐骑,然后点击【放生】按钮,系统会提示是否放生坐骑,选择是,完成放生。

坐骑获得方式

当玩家级别达到一定等级时,系统会赠送玩家属于自己职业的专属坐骑。 不同职业都拥有自己的专属普通坐骑。特殊坐骑是比较稀少的坐骑,一般由特殊BOSS掉落(有一定机率)或者通过游戏中的活动获得,在游戏中的众神宝藏中也可以购买玩家喜欢的特殊坐骑。无法骑乘其他职业的专属坐骑)、

图片: 购买坐骑.jpg

当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完成一个主线任务后,系统会赠送玩家一个勇者坐骑之证。点击右键使用。

图片: 勇者坐骑之证.jpg

坐骑的强化

强化坐骑,首先需要人物拥有坐骑强化宝石。

图片: 坐骑强化.jpg图片: 坐骑强化宝石.jpg

在坐骑页面,坐骑列表中选择要强化的坐骑,然后点击【坐骑强化】按钮,完成强化。强化后的坐骑,强化等级和坐骑属性会被提升。

点击快捷按钮【召唤兽】或者使用快捷键(X),点击<坐骑>标签页,可以查看强化后的坐骑。

图片: 强化后的坐骑.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