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新手奖励
游戏资料

新手奖励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03]

奖励设置

触发时间 奖励 说明
第5分钟 诸神的祝福 增加50点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持续10小时。
第15分钟 背包开启 自动扩充5格背包
第30分钟 雅典娜的衣柜 开启后可以获得一套漂亮的职业时装,带属性加成。生命上限+1000、魔法上线+1000、暴击几率+1%、7天有效。
第50分钟 勇者披风 鲜红色的披风,背部装饰。力量+30
体质+30、敏捷+30、智力+30、精神+30 7天有效。

领奖规则

1、奖励领取倒计时只有在线时才会开始运作,下线会存储当前倒计时的进度,直到下次上线继续倒计时。

2、每个阶段的倒计时结束后,玩家会通过自动弹出的领奖界面领取到相应阶段的奖励。

3、如果在领奖界面开启时下线,再上线时不提供奖励补领。

4、如果领奖界面开启时,直到下一阶段的奖励触发,之前被覆盖的奖励无法补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