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角色信息
游戏资料

人物属性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30]

1、 进入人物属性窗口通过快捷键 C 或点击右侧快捷栏的【人物】按钮进入。

图片: {D809B770-546E-464F-A57E-8B.jpg

人物属性表

玩家每提升一级个人等级,系统会根据各个不同职业自动分配相应点数。

图片: 属性信息.jpg

穿戴装备:人物需要穿戴装备时,可以使用鼠标左键将装备拖入相应装备框或直接在装备上点击右键即可。

人物升级:人物通过击杀怪物或任务获得经验,当拥有经验超过升级经验后,直接单击【升级】按钮人物等级就会提升。

查看人物属性:每个人物都有自己具体的属性,只需要通过点击快捷键C 或点击快捷栏中选择【人物】按钮即可查看。

特殊属性

战绩值,杀戮值,人气值,神恩值,荣誉值等等。

获得方式

战绩值:通过击杀怪物后增加

人气值:通过玩家赠送鲜花累积增长。

神恩值:可以通过带领新人玩家增加神恩值,队伍中新人玩家越多,神恩值获得也越多。

荣誉值:可以通过使用道具“荣耀之光”获得荣誉值。

杀戮值:通过PK其他玩家不断积累增长。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