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关系
游戏资料

师徒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4]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徒弟有了师傅的教导会更加出色,师傅用心栽培当然辛苦也不会白费。我们希望在这个师徒系统中,可以让新老玩家更齐心地凝聚在一起,共创完美新时空。

一、系统介绍

1、通过“师徒系统”,玩家可以直接地了解到自己的徒弟和师傅的等级及在线情况。

2、同时可以通过此系统进行收徒及处理各种师徒关系。

二、系统福利

1、师徒组队有师徒经验加成。

2、徒弟通过使用“跃进之翼”的道具可以瞬间到达师傅的身边。

3、每当徒弟等级达到50、60、70、80、90级时,师徒双方都会接受到系统的一份奖励。

三、系统界面

第一步:点击右下角功能键中的“好友”选项。

图片: 1.jpg

第二步:选择“师徒”选项。

图片: 2.jpg

四、系统流程

(一)如何达成师徒关系

在好友界面中右击徒弟角色名称,选择“收为徒弟”选项,或通过“师徒界面”选择“收徒”选项。

收徒需注意的事项

师傅部分

1、只有到达70级的玩家才可以收徒

2、只有完成了亚特兰蒂斯的希尔芙(289,176)处师徒任务,获得【一级师父】称号,获得成为师父的资格。

3、师徒双方都必须互相加为好友,且不存在夫妻关系,才能拜师。

徒弟部分

1、徒弟等级达到10级,并且等级低于70级。

2、还没有师父的玩家,才能拜师。

(二)师傅的其他功能:如何开除徒弟

如果师傅想要开除徒弟,同样可以通过师徒界面,选择徒弟的角色名称,点击“开除徒弟”按钮,根据提示操作,即可成功开除。开除之后,师徒界面上不再显示徒弟的信息。

(三)徒弟的其他功能:如何叛离师门

如果徒弟想单方面解除师徒关系,同样可以通过师徒界面,点击“叛离师门”按钮,即可与师傅脱离关系。叛离之后,师徒界面上不再显示师傅的信息。

(四)出师

1、徒弟达到90级后即可自动出师,师徒界面也将实时刷新。

2、出师后,师徒界面中不再显示自己师傅的相关信息。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