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关系
游戏资料

组队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4]

组队系统

建立队伍,可以额外获得经验加成,可以让玩家获得更多的经验,令玩家升级无忧。而有些副本以及活动都需要组队进行,比如磁欧石以及爱情连连看!

组队系统共分为普通模式和带新模式

普通模式:适合等级接近的玩家组队,每个玩家都可以获得和怪物等级相关的经验。

带薪模式:适合等级差距很大的玩家组队,高等级的玩家和低等级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适合自己等级的经验,此模式下海可以获得神恩值和高手经验哦!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界面快捷栏中【组队】按钮或使用快捷键(T),开启组队页面。

组队界面.BMP

添加队友的方法

可以选择附近玩家列表标签,选中想要邀请加入的队友,按邀请入队按钮即可。

添加好友流程说明

当角色收到好友添加信息后,在快捷栏好友按钮会闪动。

组队1111.BMP

点击组队按钮后,会弹出申请页面,点击同意后完成好友添加。

等待.BMP

踢除队友

在队伍页面中,选择队员名称,点击【请离队伍】按钮即可。

转让队长

在队伍页面中,选择队员名称,点击【转让队伍】按钮即可。

解散队伍

在队伍页面中,点击【解散队伍】按钮,整个队伍将解散掉。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