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称号声望
游戏资料

声望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4]

声望的系统说明

《神鬼世界》只要玩家能完成系统或者游戏中的某些任务,累计达到一定等级时候,将会获得相应的称号,特殊道具以及探险者的宝藏。

声望的分类

《神鬼世界》中一共有4种声望;魔法学院声望、目标!大探险家声望、上古遗迹战场声望以及雷神信仰的声望,不同的声望都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称号以及其他特殊道具。

游戏中可以点击快捷栏按钮【人物】或者点击快捷键(C),选择标签<声望>,进入声望界面。

图片: image001.jpg

魔法学院声望

伟大的大魔导师白兰特创建了魔法学院,这个学院为亚特兰蒂斯培养了无数杰出的魔导士,只要通过学院的学习,就有机会成为强大的魔导士。可在亚特兰蒂斯的加茜亚处,参加活动【魔法学院第一季】获得声望,声望达到一定数值,可兑换相应称号。

目标!大探险家声望

梦想在这里实现!你将成为真正的大探险家。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来提高自己的声望。

将鉴定为真品的宝藏交给探险协会进行兑换;完成卡罗娜每天发布的三个探险者的试练任务

-完成瓦菲蕾发布的特殊物品收集的重复任务。

在探险者的宝藏界面中有一套收集奖励系统,根据玩家收集的达成条件可以逐步开启奖励的领取,奖励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领取

达成条件 奖励道具
世界树枯枝×1 潜力点药水×1(每次使用可以增加5点潜力值)
亡灵盛典×1 潜力点药水×1(每次使用可以增加5点潜力值)
征服者的黄金头盔×1 潜力点药水×1(每次使用可以增加5点潜力值)
荷鲁斯短笛×1 潜力点药水×1(每次使用可以增加5点潜力值)
孟菲斯法杖×1 潜力点药水×1(每次使用可以增加5点潜力值)
阿努比斯审判×1 潜力点药水×1(每次使用可以增加5点潜力值)
死神镰刀×1 潜力点药水×1(每次使用可以增加5点潜力值)
世界树枯枝×5 获得绑定道具“伊西斯的魔盒” (一次性获得20枚探险者金币)
世界树枯枝×10 获得绑定道具“世界树徽章”,使用道具可获得称号“世界之树追寻者”拥有此称号的玩家再去采集世界树枯枝时有一定几率获得绑定的道具“世界树之种”,“世界树之种”可以给玩家增加10分钟的双倍经验
亡灵盛典×10 魔法学院精英学员证书×8(使用证书可以获得一张奖学金凭证,持有该凭证完成魔法学院获得可以额外获得更多倍数的金钱奖励)
征服者的黄金头盔×10 获得一件永久的背部装饰-疾速披风(穿上后骑坐骑可以提高移动速度)
荷鲁斯短笛×5 获得绑定道具“鹰神之笛”吹奏时可以获得经验(每天吹奏一次,每次获得100万经验,可吹奏30次,吹奏时需要鹰神乐谱)
孟菲斯法杖×5 幸运骰子(连续掷出六次6会得到意外惊喜)
阿努比斯审判×5、荷鲁斯短笛×10 可以领取一个绑定的“众神的缰绳”

 

(扩充一个坐骑空位栏)

死神镰刀×5 获得称号“死亡猎手”,称号效果:生命上限+3000、对恶魔系攻击+10%
世界树枯枝×10、亡灵盛典×10、征服者的黄金头盔×10、孟菲斯法杖×10、阿努比斯审判×10、死神镰刀×10、荷鲁斯短笛×10 获得召唤兽-哼哈二将

上古遗迹战场声望

战斗吧,为了荣耀和梦想!在亚特兰蒂斯,通过墨丘利菲参加战场,可获得战场荣誉,使用战场荣誉可兑换胜利徽章,根据声望的不同,兑换1个胜利徽章所需要的战场荣誉数量也不同。胜利徽章可在亚特兰蒂斯的墨丘利菲处购买【特殊道具】。

图片: image002.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