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坐骑系统
游戏资料

战斗坐骑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2]

战斗坐骑,顾名思义,即为战斗中可骑乘的坐骑,在《神鬼世界》中,战斗坐骑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表,可在战斗中骑乘,更拥有属性加成,使您在拉风至极的同时,更能够变得更为强大。

目前游戏内的战斗坐骑,仅能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1、竞技场商店兑换

2、限时活动奖励

目前游戏内已推出过的战斗坐骑展示——

1、【战斗坐骑】星轮:(竞技场商店兑换)

坐骑介绍: 75级以上可使用的战斗坐骑,全职业使用,可用战斗坐骑强化宝石强化,强化到最高级——移动速度提升5%、暴击格挡提升5点、提升闪避和命中各300点,可于英雄竞技场商店购买。

图片: 11.jpg

2、【战斗坐骑】凰羽:(竞技场商店兑换)

坐骑介绍:75级以上可使用的战斗坐骑,全职业使用,可用战斗坐骑强化宝石强化,强化到最高级——移动速度提升7%、暴击格挡提升5点、提升闪避和命中各400点,可于英雄竞技场商店购买。

图片: 22.jpg

3、【战斗坐骑】金刚利齿鲨

坐骑介绍:1级以上可使用的战斗坐骑,全职业使用,可用战斗坐骑强化宝石强化,强化到最高级——移动速度提升7%,暴击格挡提升5点,提升闪避和命中各400点。

图片: 33.jpg

4、【战斗坐骑】无尽轰鸣者

坐骑介绍:75级以上可使用的战斗坐骑,全职业使用,可用战斗坐骑强化宝石强化,强化到最高级——移动速度提升7%、暴击格挡提升5点、提升闪避和命中各400点。

图片: 44.jpg

5、【战斗坐骑】普罗米修斯之翼

坐骑介绍:1级以上可使用的战斗坐骑,全职业使用,可用战斗坐骑强化宝石强化,强化到最高级——移动速度提升10%、物理防御+240、魔法防御+240、暴击几率+6%。

图片: 55.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