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星尘系统
游戏资料

星尘系统介绍与生产规则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9]

系统说明

主宰世界的神,都会有一颗本命神星,这个神星会给神带来无穷的神力,当神死亡时,这个神星会爆炸,碎片就是星尘,星尘带有神的力量。诸神的黄昏,大量神的死亡,使得大量星尘落入人类的世界,命运女神为了复活奥丁,需要增强人类的力量,于是派了使者占星者前往亚特兰蒂斯,把这个消息带给人类,并帮助人类使用这种神的力量。然而这些落入世界的星尘,神力被封印,人类通过占星者的指导和自己的探索,找到了激活这些星尘神力的方法,并且还发现了某些星尘之间的组合会激发更为强大的神力,这些组合被称为星尘之语。

星尘的获得

星尘是用来强化装备的一种材料,可以通过生产获得。星尘生产=封印的星尘+激活星尘神力的道具。星尘生产技能和星尘附件生产技能为新增加生产技能,分别位于原四大类内,通过生产道具获得熟练度,用熟练度升级生产等级;生产道具时需消耗科技点和游戏币及疲劳度。星尘生产技能和星尘附件生产技能为新增加生产技能生产具体的道具受该技能等级的影响。

玩家学会军工生产后,就可以生产星尘。点击快捷按钮【生产】或者使用快捷键(P)就可以打开生产界面。收集齐生产所需的材料就可以生产了!

图片: 星尘系统.jpg

星尘生产的材料可以通过商店购买、采集及加工生产获得。星尘之语,多个星尘组合之后,可以激活星尘之语的属性,使装备得到强化。星尘之语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的狄安娜(170,132)处购买和击杀野外BOSS都可以获得星尘之语。

星尘的用途

星尘有不同的形状和神力。星尘能为装备灌注神力,灌注神力后装备增加一条相应的随机数值的属性。一件装备只能吸纳四个星尘的神力。装备开启星尘印记就能灌注星尘的神力。不同星尘的组合可以激发出更为强大的神力。

星尘分类表

星尘功能 灌注部位 稀有度
生命

头盔

衣服

腰带

裤子

鞋子

(A)

普通
魔法
回避
物防
魔防
火元素防御 中等
冰元素防御
光元素防御
暗元素防御
抗晕抵抗几率 稀有
抗睡抵抗几率
抗沉默抵抗几率
抗冰抵抗几率
物攻

武器

肩膀

手套

(B)

普通
魔攻
命中
火元素攻击 中等
冰元素攻击
光元素攻击
暗元素攻击
对动物系怪物伤害增加% 稀有
对植物系怪物伤害增加%
对人形系怪物伤害增加%
对机关系怪物伤害增加%
对不死系怪物伤害增加%
对恶魔系怪物伤害增加%
力量 全部位 普通
智力
体质
精神
敏捷
攻击速度

武器

肩膀

手套

极稀有
移动速度
暴击
幸运一击
神圣一击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