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星尘系统
游戏资料

刻印星尘之语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9]

星尘之语介绍

星尘之语是记录不同星尘的组合激活更强大神力的符文。占星者可以把星尘之语的力量印记到装备上,激活这个力量需要灌注星尘之语上记录的星尘神力。星尘之语记录着星尘的各种组合,这些组合包括不同属性的星尘组合,不同形状星尘的组合,甚至不同顺序的组合。

星尘之语的获得

星尘之语可以通过击杀BOSS获得。星尘之语需要通过星尘之语充能器进行充能,星尘之语充能器可以通过打开宝箱获得。玩家只需要通过鼠标右键就可以对激活星尘之语的装备使用了。

图片: image002.jpg

星尘之语的神力充能规则

1、属性有基础值,不受能量的影响;

2、充能越多,属性值会变大,属性值有上限;

3、充入的能量会随着时间而消失,随着能量消失,属性降低。

如何刻印星尘之语

1、 与亚特兰蒂斯NPC狄安娜对话,选择【刻印星尘之语】,进入星尘之语界面。点击【刻印星尘之语】。

图片: 刻印后.jpg

2、将需要刻印的灵魂装备和星尘之语放入相应的格子内,点击【刻印】即可100%成功。刻印星尘之语后的灵魂装备——星尘之语未激活:

图片: 刻印之后的装备.jpg

* 灌注满足星尘之语的相应星尘,星尘之语属性才可被激活,否则星尘之语为未激活状态。

玩家可以将鼠标移动至刻印好星尘之语的装备上,查看需要镶嵌的星尘,只有按照顺序镶嵌相应的星尘才能激活星尘之语的属性。

图片: 星尘之语刻印.jpg

与亚特兰蒂斯狄安娜(169,132)对话,选择【镶嵌星尘】,进入镶嵌界面。将星尘之语所提示的星尘按照顺序一一镶嵌,镶嵌之后,星尘之语的属性就将激活。

图片: 镶嵌之后.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