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魂魄
游戏资料

魂魄介绍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4]

《神鬼世界》游戏里的魂魄系统不但可以为玩家的宠物增加属性,还拥有独特的技能,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

当玩家等级到达60级时,玩家就可以通过点击【技能】或者使用快捷键(K)进入特殊技能页面,就可以领略这套相当有特色的系统了 “魂魄”带有强大的属性和特殊技能,将“魂魄”嵌入宠物体内即可大幅提升宠物的能力。

魂魄的分类

魂魄按照颜色划分类型,分别为红魂、黄魂、蓝魂。不同颜色的魂魄之间的属性和技能会有一定的分化,如下所示。

红色魂魄 红色魂魄注重物攻、物防、HP、命中的成长。
黄色魂魄 黄色魂魄注重元素力量、暴击率、MP、XP抗性的成长。
蓝色魂魄 蓝色魂魄注重魔攻、魔防、回避、元素抗性的成长。

魂魄数值属性说明

属性对应表

资质 决定属性
灵性 影响所有二级属性
韧性资质 HP、MP、元素抗性
战斗资质 物攻、魔攻、元素攻
敏锐资质 命中、回避、暴击率
防御资质 物防、魔防、XP抗性

怪物和召唤兽身上都会有自己的“灵魂”,玩家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从怪物或召唤兽身上提取出“灵魂”,将“灵魂”禁锢后便可以通过灵魂熔炼炉熔炼出“魂魄”。

提取“灵魂”

灵魂获得方式一:怪物封印

可以被封印的怪物的头像上会有一个特殊的图标“封”,标明该怪物可以被灵魂封印。对这类怪物使用“灵魂封印”技能即有机会抓获该怪物的“灵魂”。使用“灵魂封印”技能需要消耗“灵魂封印球” 灵魂封印球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召唤兽训练师利格(135,155)处购买。

灵魂获得方式二:灵魂分解(即召唤兽分解)

灵魂分解的要求:

一次只能分解一个召唤兽,分解后该召唤兽消失。

唤兽等级大于等于45级。

唤兽身上没有装备魂魄。

(详情请查看魂魄获取)

熔炼“魂魄”

在灵魂熔炼炉中,选择一个通过怪物封印或者灵魂分解获取的“灵魂”,熔炼完成后即可获得“魂魄”,可通过魂魄栏查看每个“魂魄”的资质。部分“魂魄”天生会带有特殊技能。(详细介绍可以查看魂魄熔炼)

魂魄嵌入召唤兽

点击快捷栏中的【召唤兽】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X)打开召唤兽界面,可以看到三个新的魂魄装备格。魂魄装备格根据颜色来划分类型,从左至右依次为红色装备格、黄色装备格、蓝色装备格。

图片: 取下魂魄.jpg

在魂魄列表左键选择某个魂魄,然后点击嵌入按钮,则可以把魂魄嵌入到召唤兽对应颜色的装备格。嵌入魂魄时,魂魄的类型与装备格的类型相匹配。魂魄嵌入召唤兽将可大幅强化召唤兽的能力。

图片: image002.jpg

魂魄拆卸

点击快捷栏中的【召唤兽】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X)打开召唤兽界面。在魂魄装备格中左键选择魂魄,然后点击“取下魂魄”按钮。确认拆卸后即可将该魂魄拆卸放回魂魄列表。

图片: image002.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