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每周活动
游戏资料

星空外域探险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1]

活动名称:星空外域探险

活动时间:每周日晚20:15——21:00

活动线路:2、4、6、8线

推荐要求:50级以上

活动NPC:星空外域卫兵(270,105)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神秘召唤兽蛋】魔女

活动背景

彩虹桥除了连接神界与中庭之外,还可以通向虚空领域达到星空外域。这里曾经是众神的花园,在众神黄昏之后,被巨大破坏能量转进了扭转虚空。阿尼斯需要帮助,收集星辰碎片来维持这个的特殊空间的稳定。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启后,满足条件的玩家可到亚特兰斯蒂NPC星空外域传送者处领取【星辰碎片任务】,并传送进入星空外域。

2、传送进入星空外域后,将可采集散落在各处的星辰碎片,当收集满80枚【星辰碎片】后,提交给NPC即可完成任务。(组队采集效果更快!)

3、第一名完成任务的用户除了获得丰厚的奖励之外,还将获得【神秘召唤兽蛋】魔女一个

图片: 星空外域.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