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pvp战场
游戏资料

领土争夺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13]

领土战参与条件

服务器等级到达1级老服后领土战自动开启。

(1级老服定义:等级排名第500名大于等于75级)

领土划分

图片: image001.jpg

领土的名称

领土版图即为整个莫提尼亚世界,其中每块领土就是世界地图各区域的命名。

领土的等级

领土总共分为3种等级,分别为高级领土 中级领土 低级领土。

1) 1级公会可竞拍低级领土

2) 2级公会可竞拍低级领土和中级领土

3) 3级以上公会可竞拍低级领土 中级领土和高级领土

领土的归属

1) 空置的领土显示归属为无,并且在领土分布图上显示为无色透明

2) 有所属的领土显示公会名,并且在领土分布图上显示占有此领土的公会势力颜色和公会自定义图标

3) 如果拥有领土的公会解散,则领土重新成为空置领土

领土宣战

1、什么是领土宣战

领土宣战是对指定领土的进攻指派和防御指派。只有完成领土宣战的公会才能参与领土战。

进攻指派:

对指定领土的宣战。在宣战过程中,公会会长不仅需要输入宣战金,还需要从家族选择列表中,指派进攻该领土的家族。

防守指派:

在领土宣战结束(周五 22:00)后,受到其他公会进攻的领土所属公会可以进行防守指派,公会会长需要从家族列表中选择参与防守本会领土的家族。

领土宣战方式

领土宣战采用公会竞拍方式,宣战形式为暗拍。出价最高的公会将获得本周进攻该领土的权利。

  最低宣战金 最高宣战金
低级领土 10W游戏币 5亿游戏币
中级领土 40W游戏币 10亿游戏币
高级领土 100W游戏币 20亿游戏币

领土宣战时间

进攻指派时间: 周五12:00—周六18:00

防守指派时间: 周五22:00—周六18:00

领土宣战流程

1) 在领土宣战时间内,公会会长可以在NPC俄普斯处报名,花费一定【游戏币】参与某块领土的竞拍,宣战形式为暗拍。一个公会每周只能宣战一块领土。

2) 在对领土的宣战过程中,公会会长不仅需要确定宣战金,还需进行进攻指派(即从家族选择列表中选择参与该领土进攻战的家族)。

3) 当本公会拥有的领土被宣战,本公会会长可以针对被进攻的领土进行指派防守(即从家族选择列表中选择参与该领土防守战的家族)。

4) 公会会长可以修改进攻指派和防守所指派的家族,但周六18:00时间截止后,指派将不能修改

5) 当领土宣战截至后,系统会发送封邮件给予该公会会长,告知是否宣战成功。

6) 宣战时间截止后,系统公告各级领土战的开战时间,排列出领土对战表。

领土宣战规则

1) 公会会长可以在领土战竞拍时间开启内周五12:00至22:00对指定的领土上交【游戏币】参与某块领土的竞拍,竞拍通过界面完成

(每周公会会长在满足宣战前置条件的情况下只能对一处任意等级的领土进行宣战竞拍,【游戏币】必须是公会会长才可以上缴,上缴【游戏币】可进行多次追加,上缴的宣战金在周五22:00截止前可取消,每次取消系统不会返回宣战金,点击取消按钮弹出界面:您取消此次宣战将不会返回宣战金,是否确定 点击确定按钮系统取消公会的当次宣战)

2) 家族指派范围根据领土等级不同而不同:低级领土可以指派1个家族,中级领土可以指派2个家族,高级领土可以指派3个家族。

3) 公会会长竞拍的宣战金可在进攻指派时间内进行多次追加,直至竞拍时间截至。

4) 竞拍时间截止后,如果出现多个公会同时宣战同一处领土的情况,则上缴最多【游戏币】的公会拥有当周该领土的宣战权,如果竞拍金额相同,则先出资者获得宣战权。

5) 竞拍时间截止后,公会会长将通过系统邮件得知是否宣战成功,但不论宣战成功与否,宣战资金【游戏币】都将被系统回收。

6) 领土宣战规则表

宣战前置条件 可宣战领土
1级以上公会,没有占领任何领土 低级领土
2级以上公会,至少占领两块领土,并且拥有与目标领土接壤的领土 低级领土 中级领土
3级以上公会至少占领三块领土和其中有一块中级领土,并且拥有与目标领土接壤的领土 低级领土 中级领土 高级领土

竞拍方式

1. 无论是家族竞拍还是公会竞拍,全部都采用暗拍的形式,竞拍最低价格10W游戏币。

2. 家族族长或者公会会长向某个领土宣战后,只能看到自己投入的宣战金数量。但无法看到该领土是否有其他家族或者公会宣战,也不知道自己占领的领土是否有家族或者公会宣战。

宣战限制

1. 各级领土战的宣战时间开启内,不满足宣战条件的领土全部显示为灰暗,可宣战的领土显示为【蓝色旗帜】

2. 加入公会或者家族48小时以上的人物才拥有代表家族或者公会参与各级领土战的权利

3. 人物等级达到75级才能够进入领土战

领土战参与条件

1.本周领土宣战成功,以及进行过防守指派的公会家族中等级大于等于65级的玩家都可参与本周领土战。

2.在领土战开启前,系统给予攻方和守方规定次数的阵亡次数,只要各阵营有人死亡,则对应阵营的阵亡次数-1,阵亡次数零的阵营系统判断该阵营领土战失败。

低级领土战阵亡次数上限:双方都为60次

中级领土战阵亡次数上限:双方都为120次

高级领土战阵亡次数上限:双方都为240次

领土战流程

1) 周六20:00开始,参与领土战的人物可在NPC俄普斯处打开【领土界面】,在界面中可选择传送哪块进攻或者防守的领土。

2) 人物选择领土完毕后,点击【传送】选项,可进入相应的战场副本内,如果人物不在对应战场副本开启的线路,则系统给予提示:您申请进入的战场在服务器X线开启,请切换到对应线路重新传送。

3) 进入领土战地图后,领土战开启。

4) 进攻空置的领土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击杀特定的防守怪物,即可以获得领土的所有权;在领土战副本持续时间内未杀死所有怪物,则战争结束,进攻失败。

5) 进攻已被其他家族占领的领土,则需要在领土战中击败对方才可获得领土的所有权。

6) 领土战结束之后,所有参战家族的人物全部返回领土战报名NPC处。

领土战战场玩法

1) 空置领土战场

胜负:在规定时间内杀死所有怪物,攻方公会获胜

复活:在领土战死亡后只能在大本营复活

死亡惩罚: 在领土战中杀死敌对公会的玩家不会红名,不增加杀戮值。被击杀的玩家也不会有任何死亡惩罚(不论白名 黄名或者红名),红名人物在领土战内死亡不会因为红名而进监狱

持续时间:4小时内,如果在领土战结束中指定ID怪物未被击杀,则攻城失败。

2) 被占领领土战场

领土战争中,防守方需要保护本方的将军,将军如果被攻击方杀死,系统判定攻击方获得本场领土战的胜利。或者杀死相应对方的人数也可判定胜利。领土战持续时间4小时分钟,如果4小时内攻击方未击破守方的将军或杀死对方人数,则系统判定防守方获得本场领土战胜利。

领土战规则

杀死对方家族的成员不会对自己造成PK惩罚,死亡不会掉落任何物品。

领土战奖励

1、 领土战资金返还

在领土战结束后,胜利领土所有宣战金的一部分作为资金返还奖励给胜利方的公会会长。

2、 经验奖励

击杀攻方BOSS 守方所有成员可获得1000000经验

击杀守方BOSS 攻方所有成员可获得1500000经验

中立据点 200000经验

城门 300000经验

3、 随机奖励

每周六所有领土战结束后,系统从被占领的领土中随机抽取一块领土作为神迹,成为神迹的领土可额外产出特殊的道具。另外,拥有当周神迹的公会会长可以在NPC处领取坐骑-斯贝斯飞船,宝藏-尼伯龙根指环以及当周所有领土宣战金总和的10%作为奖励(上限2亿)。

4、 个人奖励

1) 礼包奖励。所有参与领土战的人物都会获得个人贡献度 公会贡献度,功勋值和经验奖励,奖励的具体数量根据当前领土的等级和胜利失败公会来决定。功勋值可在王宫罗阿处授勋。

领土 胜利方经验奖励 胜利方功勋值
低级领土 60倍经验奖励 600
中级领土 60倍经验奖励  600
高级领土 60倍经验奖励  600
  失败方经验奖励 失败方功勋值
低级领土 30倍经验奖励 300
中级领土 30倍经验奖励  300
高级领土 30倍经验奖励  300
     

2) 参与领土战的过程中可获得经验

击杀攻方BOSS 守方所有成员可获得1000000经验

击杀守方BOSS 攻方所有成员可获得1500000经验

中立据点 200000经验

城门 300000经验

5、 领土产出奖励

在每周六的领土战结束后,占领领土的城邦,可从周日开始开启对应领土的狩猎场,完成狩猎任务可给予经验,击杀对应领土内的恶魔狩猎者可获得对应的特产,具体详见特产表。

现在公会里的任何人都可以开启并进入狩猎场

领土狩猎场的任务:现在每人每天只能完成一次对应等级领土的狩猎场任务(低级,中级,高级各一次),完成任务可获得公会贡献度以及经验。

领土狩猎场的怪物:低级领土刷新75级精英怪物;中级领土刷新90级精英怪物;高级领土刷新105级精英怪物,此类怪物不会复活,怪物死亡后将不会刷新,杀死怪物可获得经验,圣光微粒以及领土特产。

特产表
神圣庭院 圣光微粒
众神殿 钻石 魔晶石 圣光微粒
奥林匹斯山 紫水晶 圣光微粒
死亡神殿 铁木圣光微粒
诅咒森林 沉香木 核石金属 圣光微粒
半神草原 金刚石 圣光微粒
巨人峡谷 铁木 圣光微粒
巨人平原 金刚石圣光微粒
巨人壁垒 猫眼石 魔晶石 圣光微粒
巨人洞窟 紫水晶 圣光微粒
古冰岛 铁木 圣光微粒
永冻之心 金刚石 圣光微粒
英灵殿 紫水晶 圣光微粒
众神之海 铁木 圣光微粒
矮人森林 紫水晶 圣光微粒
永冻壁垒 钻石 核石金属 圣光微粒
世界树 沉香木 稀有金属熔炼剂圣光微粒
世界树之海 铁木 圣光微粒
亡灵峡谷 金刚石 圣光微粒
灵魂平原 紫水晶 圣光微粒
熔岩平原 金刚石 圣光微粒
沙之城 猫眼石 核石金属 圣光微粒
奥西里斯沙漠 紫水晶 圣光微粒
奥西里斯金字 金刚石 圣光微粒
赛斯沙漠 紫水晶 圣光微粒
熔岩壁垒 铁木 圣光微粒
火焰大地 金刚石 圣光微粒
熔岩魔城 猫眼石 稀有金属熔炼剂圣光微粒
灰烬谷 铁木 圣光微粒
熔岩之心 金刚石 圣光微粒
精灵界域 紫水晶 圣光微粒
精灵之都 沉香木 魔晶石 圣光微粒
精灵湖 铁木 圣光微粒
地狱之门 钻石 稀有金属熔炼剂 圣光微粒
审判之城 圣光微粒
亡者大地 紫水晶 圣光微粒
审判深渊 金刚石 圣光微粒
哈迪斯平原 铁木 圣光微粒

6、 领土统御力奖励

领土统御力的提升会给人物的属性带来提升。(详见统御力表格)

7、 领土战载具说明

领土战各种载具间、载具与玩家间、以及载具与建筑物间都有明显的相克关系,相克关系见图:

图片: image002.jpg

攻击压制:对攻击压制列表中目标的伤害大幅提升

攻击受克:对攻击受克列表中目标的伤害大幅削弱

8、 领土战其他调整

攻方将军和守方将军的攻击力、防御力、血量都降低了,大伤害技能冷却时间延长。

载具血量明显降低,且相克效果更为显著。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