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怪物地图
游戏资料

进阶BOSS及召唤兽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13]

怪物图像 名称:海皇波塞顿 怪物等级:60
图片: image001.jpg 类型:力量型 怪物种族:人形
成长率:1350-2150 所在地图:罗阿之港
介绍:

统御大海的海皇波塞顿,十二主神之一,拥有着无比强大的神力。在诸神黄昏中,波塞顿站在了火焰之神洛基的一方,与洛基一起发动了众神之战。海皇操纵着能够淹没一切的大海企图摧毁圣城亚特兰蒂斯以及中庭,在铺天盖地的大海面前,圣城亚特兰蒂斯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怪物掉落:波塞顿的徽章、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试剂药水包、战神提尔的力量试剂、冰霜女神的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青金石、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海皇波塞顿、赏金任务。
怪物图像 名称:恶魔女王摩丝 怪物等级:75
图片: image002.jpg 类型:智力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500-2250 所在地图:沙之城
介绍: 黑暗之王巴尔的仆人,恶魔女王摩丝,她最喜欢的就是享受折磨他人的过程,尖叫、悲痛、哭泣是恶魔女王摩丝的最爱的感觉,只要别人越痛苦,恶魔女王摩丝就感到兴奋和快乐。在诸神黄昏中,恶魔女王摩丝为了享受战争的杀戮无情的屠杀着那些没有反抗之力的人类,矮人,以及精灵们。
怪物掉落: 摩丝的徽章、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试剂药水包、战神提尔的力量试剂、冰霜女神的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红宝石、星尘之语、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恶魔女王摩丝、赏金任务
怪物图像 名称:黄金巨人默顿 怪物等级:90
图片: image003.jpg 类型:敏捷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650-2500 所在地图:半神草原
介绍: 三大巨人族之首的黄金巨人默顿,是巨人族中最强大的巨人,黄金巨人的身体由黄金铸造而成,远比火焰巨人和冰霜巨人坚硬,而且黄金巨人拥有着巨人族中最高的智慧。在诸神黄昏中,黄金巨人作为火焰之神洛基的先锋,率先攻入了诸神国度,黄金巨人用它那巨大的身躯向诸神发起了众神之战。
怪物掉落:默顿的徽章、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试剂药水包、战神提尔的力量试剂、冰霜女神的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红宝石、星尘之语、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黄金巨人默顿、赏金任务
怪物图像 名称:死神赫尔 怪物等级:100
类型:精神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950-2750 所在地图:绝望平原
介绍: 掌管冥界秩序的死神赫尔,十二主神之一,任何进入冥界的亡魂都必须经过死神赫尔的选定,在通过选定后亡魂可以进入审判之城接受审判,冥界的审判官们会决定这些亡魂能否进行轮回或者永远在冥界受到罪孽的惩罚。不过在冥界真正掌管着秩序的是冥王哈迪斯,为了监视冥王哈迪斯,众神之王奥丁派遣死神赫尔接管了冥王哈迪斯一部分的权力。

 

怪物掉落:赫尔的徽章、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试剂药水包、战神提尔的力量试剂、冰霜女神的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红宝石、星尘之语、七彩珍珠、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死神赫尔。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