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列表
游戏资料

黄金装备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30]

在诸神时代,我亲手锻造过十二件黄金圣衣,能穿上它的人将获得神一般的力量,弑神斩妖,无所不能。几千年过去了,当年黄金圣衣流落至何处,已无人知晓。但我还是可以凭着当年的记忆,打造出类似神话时代的黄金圣衣,虽然能力不如当年的霸道,也已属于至尊魁宝。你有兴趣么?

黄金装备的产出

45级黄金装备 磁欧石副本
60级黄金装备 幽灵岛副本
75级黄金装备 诅咒金字塔副本
90级黄金装备 熔岩魔城副本

以上6个副本的进入方式和条件如下:

每个副本分为3种难度:简单,普通,精英

所有装备产出副本均没有线路和进入时间限制,全线,全天可进

进入次数为:每种难度每天各能进入1次,简单模式每天1次,普通模式每天1次,精英模式每天1次

简单模式:没有进入人数限制。单人玩家只要建立队伍,1人便可进入副本。

普通模式和精英模式:需要3人以上队伍才能进入。

黄金装备的属性说明

1、属性构成

白色属性 装备部位的基本属性
黄色属性 装备部位的固定属性
星尘属性 星尘和星尘之语带来的附加属性
蓝色随机属性 装备的随机属性
宝石和宝石镶嵌属性 镶嵌宝石带来的属性
符文属性 附魔属性
强化属性 用于提升白色属性的百分比的属性
灵魂刻印属性 灵魂刻印符带来的附加属性

2、属性特点

黄金圣衣在随机属性上更偏向于PVE的战斗,带有对怪物种族伤害加成,和受到怪物伤害减免的属性,玩家装备黄金圣衣可以更好的打怪练级、组队副本。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