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新手引导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13]

客户端下载

一、《神鬼世界》客户端的下载方式

1、极速下载器下载

2、HTTP下载方式

二、《神鬼世界》客户端快速下载流程

极速下载

(1)首先可以在以下地址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下载完美时空专用下载器。

(2)双击完美时空专用下载器,点击运行。

图片: 1.jpg

(3) 运行后,将跳转到完美时空专用下载器界面,选择盘符后,点击开始,即可享受极速下载。

图片: 2.jpg

(4)下载过程会需要一段时间,请您准备一杯可口的饮料,播放一张您至爱的音乐专辑,悠闲的等待《神鬼世界》即将带给您的无限震撼吧!

利弊

a、下载人数多时速度会比较快

b、速度起伏可能较大,资源分散存储

推荐度:★★★★

高速下载方式

步骤:

(1)首先下载一个可用于HTTP下载的软件,最好是能够支持断点续传功能的,比如迅雷、网络快车等等,您可以在它们的官方网站下载到这些软件。

迅雷:http://www.xunlei.com/

网络快车:http://www.flashget.com/

大部分HTTP下载软件都需要安装之后才可使用,一般的下载软件安装过程都很简单,如果您并不打算对安装过程做更多的干涉,那么连续点击“确定”或者“下一步”就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2)安装好下载软件后,请关闭所有已打开的网页,然后重新打开《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页。

选择适合自己网络状况的客户端下载链接然后用右键点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使用(下载软件名)下载”(一般来说都会是这个选项),之后下载软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要求您选择下载目录和进行设置等,这时最方便的方法就是选择好下载目录后,点击“确定”。

例如:

图片: 3.jpg

(3)下载过程会需要一段时间,请您准备一杯可口的饮料,播放一张您至爱的音乐专辑,悠闲的等待《神鬼世界》即将带给您的无限震撼吧!

利弊:
a、下载人数多的时候会比较慢,有时甚至出现满员现象

b、速度较稳定,资源长期存在

推荐度:★★★

注:官方已经提供了针对客户端的MD5验证码,供用户下载后验证客户端与官方版本是否一致。

三、神鬼世界客户端高级下载指南

怎样确定那种下载方式适合自己?

您首先需要了解您的网络速度如何,如果网速较慢的话那么我们推荐您使用专用下载器或者BT方式来下载,因为HTTP方式可能会对网速有比较高的要求。

另外如果您选用HTTP方式下载,那么请您确认一下自己的网络供应商是网通还是电信,选择相对应的下载链接会使您的下载过程更加顺利并且具有更快的速度。

如何使下载具有更快的速度

如果您希望您的下载能有更快的速度,那么首先请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下载方式,初期采用BT下载方式会比较合适,而专用下载器方式则不管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您也可以寻找其他途经来下载客户端,例如其他的合作媒体,或者一些共享资源的站点,下载客户端是您进入《神鬼世界》世界的第一个步骤,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来保证下载的通畅和迅捷。

如何选择适合的时间进行下载

一般来说,周末或者平时的晚上6点到10点,是下载的高峰期,如果您选择这个时间下载可能会影响您下载的速度,希望您能避免在下载高峰时间进行下载,以确保您下载的速度。

四、安装Directx

《神鬼世界》客户端必须在DirectX 8.1a以上的环境下下才能正常运行。如果您计算机中使用的DirectX版本太低, 【点击此处进行下载】

五、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要求
CPU Intel 赛扬 800MHz 处理器
内存 256M
显卡 Geforce2 MX 400/32M显存
硬盘空间 2.0GB
操作系统 简体中文版 Windows Vista/XP/2000
其他支持 DirectX 9.0c及以上版本
推荐配置要求
CPU Intel P4 1.5GHz 处理器
内存 512M
显卡 Geforce2 MX 400/64M显存
硬盘空间 3.0GB
操作系统 简体中文版 Windows Vista/XP/2000
其他支持 DirectX 9.0c及以上版本

请务必使用迅雷网络快车等支持断点续传的工具下载客户端,切勿直接“右键另存为”下载,以保证客户端完整下载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