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全天开放
游戏资料

魔法学院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7]

活动名称:魔法学院.第三季

等级要求:50级及以上

线路限制:全线

活动NPC:亚特兰蒂斯加茜娅(227,285)

魔法学院:一天一次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大量绑定元宝

活动背景

魔法学院魔导师洛雅每天都会给学院发布任务。并根据学员完成任务的分数给予不同的奖励。魔法学院试炼场会有考察员引导你去完成他给你发布的任务。

活动流程

1、50级以上用户,可以与亚特兰蒂斯NPC加茜娅(227,285)对话,选择开始每日魔法学院课程。

 

图片: 6.jpg

2、进入到魔法学院之后,与NPC洛雅对话即可开始今天的学院课程。

图片: 7.jpg

3、课程第一步为绕过冰雾踩光圈,如果碰触到冰雾,则会被定在原地数秒,这是很影响您最终成绩的哦!

图片: 01.jpg

4、课程第二步为根据要求数指定颜色怪物数量,统计怪物数量错误,需要等待更多的时间来再次回答,所以建议你做好数清楚了再回答。

图片: 02.jpg

5、课程第三步将学院之中的怪物都变为同一个颜色(每攻击一次怪物,怪物都会改变一次颜色);在学院之中所有怪物都变为同一种颜色之后,回复NPC洛雅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图片: 03.jpg

6、完成三轮总共六次任务后,就可以接受魔法学院最后的考验,利用魔法学院地上的地雷,将最终王者BOSS击杀,即可完成学院考验。

图片: 04.jpg

7、完成所有的考验,导师会根据你完成的速度给予评价和奖励(绑定元宝和经验奖励。),然后就可以找NPC传出副本了。

图片: 05.jpg

**游戏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