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系统家族
游戏资料

系统军团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5]

系统军团介绍

由系统组织,让还没有加入玩家家族的散人玩家也可以享受到部分家族内的玩法及奖励优惠。

系统军团加入方式

玩家等级到达11级后自动成为系统军团的一员。

只要等级高于11级,并且没有真实的家族情况下,都算是系统军团的成员。

系统军团等级分段

等级11级-44级的玩家自动属于同一个系统军团,在家族频道聊天可以互相看得见。

从45级开始,每10级算一个区段,属于不同等级段内的玩家系统将自动分配到这个等级段的系统军团中。

当玩家在系统军团中升级到了下一个等级段,系统就自动将这名玩家放置到下一个等级段的系统军团中。

系统军团其他规则

系统军团命名:精英骑士团,根据玩家的等级段进入的不同精英骑士团,又分为“新人团”“见习团”“加强团”“高手团”“精英团”。

每个等级段的系统军团没有人数上限,只列出当前在线的玩家。

系统军团不会显示离线玩家,当玩家离线,服务器就视为该玩家离开系统军团,如果再上线就把他再加回去。

系统军团不会成长,没有家族资金、繁荣度、特产的属性。

退出系统军团

加入系统军团的玩家不需要退出功能,玩家可以在拥有系统军团的情况下,随时选择选择申请加入家族或者创建家族

系统军团和玩家家族的关系

系统军团和玩家家族玩家只能拥有一个组织,但不互相限制。

加入系统军团的玩家可以正常创建玩家家族或者申请家族其他玩家的家族,加入玩家家族后,该玩家就不再属于系统军团中的玩家。

从玩家家族中退出来以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当前的等级段自动将玩家放到相应的系统军团中。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