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科技生产
游戏资料

生产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4]

生产系统的具体介绍说明

生产系统包括采集和制造,通过学习不同的采集技能采集到不同的材料,然后用材料和配方制造出各种道具,载具,消耗品。这是一个完全自给自足的过程,想要感受自己制造的乐趣,以及能够为自己制造出的装备命名的成就感,那一定不能错过丰富的生产系统玩法。

一、生产系统的分类

生产有界面支持,玩家到达50级时,可找亚特兰蒂斯的利兰(189,133)处开启相应的生产类别界面。生产分为四个大类:加工类生产、军工类生产、工艺类生产和炼金类生产。

每个大类下有若干系,具体如下:

1、军工生产

军工品生产:主要为星尘生产,包括所有的星尘制作和星尘充能器的制作。

载具部件生产:包括所有的载具部件制作。

采集:可以到采集场采集各种原材料。

2、工艺生产

工艺品生产:包括魂珠、魂玉、圣杯和灵魂封印球等工艺品制作。

工艺品生产:可以生产各种工艺品。

采集:可以到采集场采集各种原材料。

3、炼金生产

回复品生产:各种回复药,包括瞬回蓝红药、缓回蓝红药和精力药水的制作。

增益品生产:可以生产各种增益药品。

采集:可以到采集场采集各种原材料。

图片: 生产.jpg

二、生产的流程

1、玩家可以通过界面上的快捷栏按钮【生产】或者使用快捷键(P)打开界面,选择一种有需要的生产系;选中一个配方;就可以获得配方要求的材料。

图片: 生产载具.jpg

2、采集需要购买采集器,采集器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杂货商卡达尼(215,154)处购买。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除了可以通过采集来获得生产材料外还可以通过游戏币购买、怪物掉落(包括野外普通怪掉落,装备副本普通怪掉落,各种领主怪和BOSS掉落)、活动奖励、任务奖励、生产获得、家族奖励、领土战奖励来获得生产材料。

图片: 购买采集器.jpg

3、寻找亚特兰蒂斯的采集场传送者梅列尔(192,132)随后进入到采集场进行采集。采集不用升级,学会后就可以采集所有采集材料。

图片: 进入采集场.jpg

4、当玩家搜集齐生产所要的材料后,可以在生产界面中选择生产数量;点击开始生产。生产系等级的提升;生产某生产系的物品,增加熟练度。熟练度和其他升级条件达到升级要求,升级按钮变亮,点击升级按钮进行升级。

图片: 生产.jpg

三、生产的遗忘

玩家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生产大师利兰(184,130)遗忘掉学会的生产类别,学习新的生产类别。遗忘某一类生产后,该生产类别相关内容(包括生产系等级,生产当前的熟练度和已学会的动态配方)都将遗忘。遗忘某一类生产,不会退回已消耗掉的游戏币和活力值(包括正在升级中的生产系)。

图片: 遗忘技能.jpg

四、注意事项

1、生产疲劳值有最大值,达到最大值时,就不可以生产。生产疲劳值的最大值随着等级上升会增加。每生产1个物品都会增加生产疲劳值,不同的生产目标消耗的生产疲劳值不同。每天24点时,生产疲劳值会恢复一部分;玩家参与活动获得相关道具也可以恢复生产疲劳值。

2、采集疲劳值有最大值,达到最大值时,就不可以采集了。采集疲劳值的最大值随着等级上升会增加。每采集1个物品都会增加采集疲劳值,不同的采集目标消耗的采集疲劳值不同。

每天24点时,采集疲劳值会全部恢复。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