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怪物地图
游戏资料

领主BOSS及召唤兽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13]

怪物图像 名称:加瑞 怪物等级:60
图片: image001.jpg 类型:敏捷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350-2150 所在地图:矮人森林(7线)
介绍:

哥布林之王加瑞,由于垂涎矮人部落的美酒以及支配的资源,他率领着贪婪的哥布林一族向矮人再次发动了千年之战。为了从矮人那里得到加瑞想得到的东西,哥布林之王加瑞不惜一切代价调动了所有的哥布林,这次的千年之战将会成为一切的终结!

怪物掉落:

召唤兽重生结晶、装备强化水晶、永恒精华、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4级宝石箱、试剂药水包、冰霜女神的试剂、霍德尔的黑暗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加瑞

怪物图像 名称:菲尼斯 怪物等级:65
图片: image002.jpg 类型:智力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500-2250 所在地图:死亡丛林-西(2线)
介绍:

 在死亡丛林中被7个恶魔魔化的阿修罗的数量越来越多,为了方便控制这些被魔化的阿修罗,黑暗之王巴尔创造出了阿修罗女王菲尼斯。巴尔赐予了菲尼斯统御那些被魔化的阿修罗的权力,并且赋予了菲尼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菲尼斯必须摧毁存在于死亡丛林中的永恒之泉娜塔亚。

 

怪物掉落:

召唤兽重生结晶、装备强化水晶、永恒精华、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4级宝石箱、试剂药水包、冰霜女神的试剂、霍德尔的黑暗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菲尼斯。

怪物图像 名称:贝尔尼 怪物等级:70
图片: image003.jpg 类型:力量型 怪物种族:人形
成长率:1500-2250 所在地图:诅咒沙漠(3线)
介绍:

 沙漠部落贝尔尼一族的领袖贝尔尼,为了保护自己的部落,贝尔尼牺牲了自己被恶魔之眼所诅咒,变成了毫无感情的恶魔机关。在变成恶魔机关后,贝尔尼失去了生前所有的记忆,由于贝尔尼优秀的能力,恶魔之眼赐予了贝尔尼不同于石头人的力量,贝尔尼自此成为了石头人中的领袖。

怪物掉落:

召唤兽重生结晶、装备强化水晶、永恒精华、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4级宝石箱、试剂药水包、冰霜女神的试剂、霍德尔的黑暗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贝尔尼

怪物图像 名称:博尔特 怪物等级:90
图片: image004.jpg 类型:敏捷型 怪物种族:恶魔
成长率:1650-2500 所在地图:古冰岛(4线)
介绍:

在古冰岛栖息着大量的雪熊,雪熊是熊类中最凶猛的族群,它们体积庞大,生性残暴,每天都需要进行大量的进食,特别是雪熊的领袖熊王博尔特,每天的进食量大到惊人,熊王博尔特每天吃下的肉多达数十吨。如果熊王吃不饱,那么族群中的雪熊将会成为熊王博尔特的食物。

怪物掉落:

召唤兽重生结晶、装备强化水晶、永恒精华、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4级宝石箱、试剂药水包、冰霜女神的试剂、霍德尔的黑暗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博尔特。

怪物图像 名称:库戈尔 怪物等级:100
类型: 怪物种族: 恶魔
成长率: 所在地图:灰烬谷(5线)
介绍:

魔王索伦为了得到巨人的血脉“熔岩之心”,他不仅派遣了自己的侍卫毕尔萨,而且也派遣了恶魔大军的领袖库戈尔。库戈尔不同于毕尔萨,他是绝对的力量崇尚者,所以库格尔统帅的恶魔军团中都是非常强悍残暴的恶魔,它们分别是牛头人,半羊人,女翼人。在统治灰烬谷后,库戈尔成为了最具权威的领主。

怪物掉落:

召唤兽重生结晶、装备强化水晶、永恒精华、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4级宝石箱、试剂药水包、冰霜女神的试剂、霍德尔的黑暗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库戈尔、【坐骑】库戈尔

怪物图像 名称:龙王狄尔萨斯 怪物等级:105
类型:力量型  怪物种族: 龙族
成长率:1950-2750  所在地图:绝望平原
介绍:

龙族之王狄尔萨斯,从龙族诞生起狄尔萨斯就已经是龙族最优秀的领袖,在统领龙族经过数十万年的岁月后,狄尔萨斯用它的智慧和力量证明了它是龙族最至高的王!除了黑龙莫泽尔,其他包括火龙巴里尔,冰龙艾尔萨,魔龙纳维亚等龙族中的强者都臣服于龙王的狄尔萨斯的威严之下。

怪物掉落:

召唤兽重生结晶、装备强化水晶、永恒精华、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3级宝石箱、4级宝石箱、试剂药水包、冰霜女神的试剂、霍德尔的黑暗试剂、弗丽嘉的治愈试剂、解除封印石、天印、【神秘召唤兽蛋】龙王狄尔萨斯、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