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每周活动
游戏资料

神谕之战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7]

活动名称:神谕之战

活动时间:每周四/五 21:00-24:00

活动线路:6线

活动NPC:亚特兰蒂斯 妮丝(70,228)阿洛斯(65,229)

活动要求:85级以上用户

活动奖励:神谕之源(可兑换神谕/圣言首饰)

故事背景

亚特兰蒂斯【探险家协会】正式公布他们从各种蛛丝马迹中分析发现的一个不确定消息--神谕级神器出现在了守墓人一族守护千年的金字塔中。神谕神器,记载在第一本古老传记中,并代代相传。拥有极高属性的神谕一直是追求成神之路的勇士们梦寐以求的神器。这个消息无疑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探险家协会】认为这个地方是在拥有太多的危险,进入的勇士必须能够证明他们应有的能力才可得到他们的完整信息。先去拿回被恶魔卫士抢走的【神谕启示录残卷】,得到【神谕之战】资格证之后,才能得到入守墓人一族的默许进入【金字塔】探险。

参加条件

1、等级必须达到85级以上;

2、 必须组队参加;

3、 每周同时可有40支队伍可进入;

活动地点

死亡神殿一层(抢票阶段)

金字塔(争夺阶段)

活动流程

一、抢票阶段

每周四21:00,玩家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妮丝】(70,228)处接取【神谕之战】的任务,然后去【死亡神殿一层】击杀怪物获得道具,前40个完成任务的玩家,可以在阿洛斯(65,229)处兑换获得可以获得参加【神谕之战】的资格证书。

二、金字塔

每周五21:00,玩家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妮丝】使用【神谕之战】资格证书,进入金字塔,通过击杀金字塔中的BOSS会有机会获得荣誉值以及【神谕首饰】。同时击杀BOSS还会掉落采集宝藏,采集将会获得神谕之源。

三、拥有神谕之源后,可在亚特兰蒂斯NPC神谕者赫拉(172,160)处用【神谕之源】购买神谕/圣言首饰。

图片: 神谕商店.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