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职业说明
游戏资料

潜伏者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0]

 

潜伏者天生就是完美的杀手,他们悄无声息的隐藏在敌人周围,一旦敌人露出破绽,那么就是他们生命终结的时刻,瞬间的致命一击会让所有的敌人胆寒。

潜伏者追求力量与敏捷,物理攻击与幸运一击,由于他们攻击的波动性很大,所以他们的伤害是不稳定的,因此他们需要追求幸运一击使得攻击更加稳定。他们在战斗中控制局面的能力更强,一些控制性的技能能可以让他们的敌人束手无策。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技能描述(1级技能效果)
穿透 1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0Mp,冷却时间:1.8秒,施放距离:4米,找出目标弱点,刺中其要害,造成100%物理攻击和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额外附加50点物理攻击伤害。
必中 20 Xp技能,技能消耗:1000Xp冷却时间:5秒,施放距离:8米,飞舞刀刃给围最多10个目标敌,人致命一击造成32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对怪物额外造成3000点伤害,并降低100%命中,持续10秒。
毒刃 1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6Mp,冷却时间:8秒,施放距离:15米投掷出毒刃,造成100%物理攻击和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额外造成100点伤害,同时有有4%几率沉默对方,持续5秒。
攻击强化 10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提高自身5点物理攻击下限和15点物理攻击上限。
击穿 2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18Mp,冷却时间:10秒,施放距离:12米,瞬间提高速度击穿目标,造成6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
冷血 2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52Mp,冷却时间:60秒,施放距离:无死神之灵附体,提高自身20%暴击几率和20%的攻击速度,持续4秒。
影遁 2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69Mp,冷却时间:30秒,施放距离:无,史前秘技,让自己瞬间消失在视野中,并提高5%移动速度,持续10秒。
双牙连击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06Mp,冷却时间:22秒,施放距离:5米连续攻击目标2次,每次造成8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有10%几率降低目标20点命中,持续8秒。
闪避 40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提高50点回避。
禁锢 5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28Mp,冷却时间:40秒,施放距离:8米,向敌人丢出毒雾,使得目标暂,时失明并无法移动,使其失去一切攻击能力,持续4秒。
迅捷 5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69Mp,冷却时间:120秒,施放距离:无提高10%的魔法抗性,并提高30%移动速度,持续10秒。
烟雾弹 5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300Mp,冷却时间:60秒,施放距离:无,在脚底投掷烟雾弹,使得敌人,难以发现自己,降低烟雾弹范,内的最多6个目标30%的命中,同时自身在烟雾弹范围内闪避,提升30%。烟雾弹持续时间10秒,该效果对BOSS无效。
灵动 70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提高2%攻击速度。
幻影斩杀 7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352Mp,冷却时间:20秒,施放距离:5米,瞬间对周围对多7个目标造成,11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降低目标1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灵魂燃烧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62Mp,冷却时间:60秒,施放距离:5米对目标的魔法进行燃烧,并造成等值伤害,燃烧1500点魔法。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