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副本
游戏资料

永夜之城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0]

副本名称:永夜之城

副本入口:沙之城(时光之门)

副本要求:70级以上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线路:全线

副本模式:简单模式、普通模式、精英模式

副本奖励:75级各职业黄金装备、金钱、经验、凯旋徽章

副本背景

沙之城在死幕之颅统御之前是一座繁荣的城市,有着繁荣的贸易市场,这里人们交易着丝绸瓷器等等兑换着其他的物资。但是,人满渐渐发现沙漠从遥远的地方快速的滚向到这座城市,整个天空都遮蔽着无数的恶魔使者--死亡甲虫; 无数的城市守护者死亡在与未知力量的搏斗中;人们绝望的投向他们的信仰的神灵,但是依旧没有人得到神启。人们开始逃离这座城市,而这座昔日大城渐渐淡化出了人们的视线。

城市执政官老皮尔斯率领着军队保护着这座城市,还派出大量的使者去寻找答案来拯救沙之城。执政官老皮尔斯是一个保守的人,害怕沙漠深有不能招惹的危险,不允许任何人去招惹麻烦。但是执政官年纪太大了,于是在议会的支持下新的执政官出现了,议会支持富有朝气的执政官之子小皮尔斯。新执政官富有冒险精神以及大无畏精神,他率领军队涌进沙漠深处,并得到了金字塔族人的帮助,找到了沙之城背后的阴谋。死幕之颅妄想入侵沙之城,但是沙之城防御太过于严密无法成功。

腐朽的议会组织为了得到永生以及力量,与黑暗势力之一的死幕之颅签下恶魔协约。死幕之王在很久以前被伟大的圣骑士--皮尔斯斩杀,并将其颅骨埋在阴影之地,随着卡尔的黑暗力量的对世界的影响,死幕之颅复活了。他需要身体才能完全恢复到顶峰能力,但是重铸身体必须到神圣的沙之城卡纳克神庙,借取神圣的力量重铸。于是他先让沙之城的气候变得异常,然后暗中与腐朽不堪的议会组织勾结,驱赶了老执政官,让新执政官的狂热伤害很多人,让新执政官孤立无援。最后击溃沙之城的防御力量入侵神庙重铸身体,囚禁整个沙之城区域。

议会腐朽的势力畏惧死亡,他们需要永生,为此的代价是变成恶魔甚至让沙之城永远失去光明也在所不惜。

死幕之颅的咒语正在回响,太阳的光线开始黯淡,如果死幕之颅成功,那么整个沙之城将堕入永夜。

暗幕降临,永夜城之战无可避免!

通过时光回忆回到永夜之战!!!改变沙之城的命运,改变未来!

副本流程

1、 来到沙之城,找到沙之城时光之门进入副本。

图片: 1.jpg

2、 进入副本后,遭遇沙漠恶魔的围殴。

图片: 2.jpg

3、 到达副本中心,遭遇悲情的执政官父子。

图片: 3.jpg

4、 杀死执政官父子后,掉落宝藏,击碎宝藏获得丰厚奖励!

图片: 4.jpg

5、 进入议会区域,击杀骷髅市民小怪,挑战腐朽议会BOSS出现。

图片: 5.jpg

6、 击杀腐朽议会成员:耳语、咆哮、梦魇!

图片: 6.jpg

7、 在杀死腐朽议会BOSS后,一路击杀小怪,并来到卡纳克神庙机关处,打开机关,进入最终boss区域

图片: 8.jpg

8、 挑战最终BOSS死幕之颅。

图片: 9.jpg

9、击杀BOSS后,和NPC对话可使全队获得增益BUFF。(不同的副本难度对应的增益效果将不同)。

图片: 获得buff.jpg

10、击碎BOSS掉落的宝藏获取奖励后离开副本。

图片: 10.jpg

友情提示:所获得的增益BUFF还将有机会使你的外形发生变化。

图片: 2011-8-25_14-47-6.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