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副本
游戏资料

审判深渊

http://sgsj.wanmei.com/ [2011-04-22]

副本名称:审判深渊

所属区域:永寂之地

开放时间:全天

副本难度:简单、普通、精英

完成次数:各种难度每天一次

进入限制:100级及以上

副本奖励:105级各部位黄金装、丰厚经验

副本背景

冥王哈迪斯通过借助审判深渊中深渊祭坛的力量,复活了在上古战役中已经被消灭的恶魔--深渊领主和深渊巨人,并试图复活最强大的恶魔上古魔眼-苏恩,来增强其实力。 同时,哈迪斯派遣三大审判官之一的拉达曼托斯驻守审判深渊。勇者们需要前往审判深渊,摧毁深渊祭坛,并粉碎哈迪斯的阴谋。

副本流程

1、 玩家进入审判深渊的入口,会看到许多的飞龙守卫,当清理完飞龙守卫便可挑战BOSS-深渊巨人;

2、 战胜深渊巨人后,将打开通往右边区域的通道,可前往挑战三大审判官之一的拉达曼托斯;

3、 战胜拉达曼托斯后,将按按照路线挑战深渊领主;

4、 最后玩家前往深渊祭坛去召唤最终BOSS 上古魔眼。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