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辅助
游戏资料

圣杯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30]

圣杯系统介绍

在《神鬼世界》的世界中,圣杯不仅仅被视为荣耀与权力的象征,它还拥有着强大的神力。圣杯根据其能力主要分为两大种类,分别用于提升法系职业与近战职业的基础能力。圣杯通过某种方式可以进行强化,强化后的圣杯将拥有更为强大的能力。

圣杯获得方式

1.玩家达到50级后,可以向亚特兰蒂斯的生产大师利兰(185,130)学习工艺品生产,学习后可以按【P键】打开科技生产系统。

2、圣杯分拥有多个种类,每种圣杯能力不同,所需要的佩带等级也不同。

3、制造圣杯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圣杯制作卷轴才能完成。

4、圣杯制作卷轴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的珍品商人希拉(151,140)处购买。

5、铜矿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的采集场采集铜矿堆获得。玩家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的采集场传送者梅列尔(192,132)传送至采集场。

图片: 工艺品生产.jpg

圣杯改造方式

1、圣杯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装备改造师利翁(181,127)处可以进行改造。

2、改造圣杯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圣水,圣杯阶数越高,改造需要的圣水也越多。

3、圣水可以通过幽灵岛、诅咒金字塔、熔岩魔城等副本获得。

4、圣杯改造有几率失败,失败后原先的圣杯阶数将下降或消失。改造成功后,所有属性会得到大幅度相应的提升。

图片: 圣杯改造.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