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装备辅助
游戏资料

魂玉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30]

奥丁魂玉获取及升级流程

奥丁是北欧阿斯神族的诸神之王,他曾以一人之力冒险闯入冥界,为人类取得古文字,人类从而拥有大量知识,而奥丁却因此而失去一只眼睛。当奥丁在上古战役中不幸陨落后,他那勇猛无比的战斗力和他魂魄交融至一起,出现于《神鬼世界》魔幻世界中,人称“奥丁魂玉”。

“奥丁魂玉”是一个崭新的装备,佩戴“奥丁魂玉”后,对人物的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命中、回避、攻击速度、移动速度、爆击都有一定加成。并且随“奥丁魂玉”等级提升,加成属性也会越高。还可以在魂玉上刻印幸运一击+1的特殊属性。现在,就让我我们深入了解“奥丁魂玉”的获取方法和升级途径吧!

【奥丁魂玉】的获得

1)一阶奥丁魂玉通过生产系统的加工获得。加工材料:奥丁魂玉之光*3,并消耗金币3000,生产疲劳度增加1。

2)【奥丁魂玉之光】可通过打怪获得,30级以上野外及领主怪物掉落

图片: 奥丁魂玉.jpg

1、【奥丁魂玉】的升级——魂玉凝聚

在亚特兰蒂斯的装备改造师利翁(坐标181,127)处可以进行魂玉凝聚。将3个相同阶数的【奥丁魂玉】进行凝聚,即可生成1个更高阶的【奥丁魂玉】,凝聚需要消耗一定金钱。

图片: 魂玉凝聚.jpg

2、装备【奥丁魂玉】

【奥丁魂玉】装备在人物界面的左下角崭新的装备位中。

图片: 奥丁魂玉装备.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