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家族系统
游戏资料

军团求救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5]

系统简介

该功能仅限拥有军团或公会的玩家,如果该玩家的死亡原因是在野外白图或红图被其他玩家杀死,则可以在死亡界面向军团和公会成员发送呼救信息,收到信息的玩家可以迅速来到被杀死玩家所在的坐标。

求救操作流程

1、 允许使用呼救功能需要有三个前提:

玩家已经拥有军团或公会;

是在野外白图和红图被玩家杀死而不是被怪物或别的原因死亡;

当前地图允许飞行传入(一般来说野外地图都允许传送进入)

2、 当情况符合三个前提情况后,在死亡复活界面会新增显示(呼叫救兵)按钮。

3、 玩家点击按钮即可发送求救信号,该按钮不可重复点击,点击一次后就设置为禁用状态。

4、 所有本军团成员或同一公会的玩家都会收到聊天界面的提示信息和界面形式的弹出提示。

5、 点击界面中的按钮即可开始传送。

6、 在聊天系统中的军团和城邦频道也要显示相关的提示信息。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