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10月9日维护延时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4-10-09]

亲爱的神鬼世界玩家:

为了更好的优化服务器状态,《神鬼世界》10月9日主要针对网通区服务器进行数据角色备份优化、网络优化及服务器机组更新工作,更新维护后原网通区服务器玩家需要选择双线服进行登录,为即将来临的合服做好准备;服务器预计于13:30开服(如有提前完成,将立即开启),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将顺延,请大家留意官网公告,相互转告。

神鬼世界的辉煌离不开你们努力。请相信我们,我们将用最严谨的态度对待我们的游戏、以最大的敬意对待我们的玩家,我们热切地盼望各位始终支持《神鬼世界》的朋友们继续坚守这片亚特兰蒂斯大陆,让我们的辉煌延续,绽放!预祝各位玩家玩得开心!

《神鬼世界》运营团队

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