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12月18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3-12-17]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12月18日08:00-10:00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服务器版本为2045709,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2月18日更新内容

【活动新增】新增限时圆梦活动。

玩家可以在主城的NPC“主神远古神使”处,将7个主神战宠部件兑换为道具“主神远古之心”。使用“主神远古之心”可以在神使商店购买任意的7个主神战宠部件。

主神神使商店:

 

部件名称

兑换所需道具数量【主神远古之心】
暗月女王之灵 1
恶魔女王之魂 1
黎明的号角 1
月亮的泪水 1
狩猎的长枪 1
吉埃拉之盾 1
弗埃拉之弓 1

【活动新增】平安夜-主城飘经验活动

2013年12月24日晚平安夜,19:00-23:59将开启主城飘经验活动。届时,75级以上玩家只需站在主城即可不断获得海量经验。

【功能新增】新增【一键完成】系统

白金贵族玩家可以在大事记界面打开该系统。使用该系统,玩家可以选择一键完成部分日常副本。可以一键完成的任务根据角色等级有所不同。每天第一次使用一键完成功能免费,之后每次需消耗少量元宝。

【功能新增】新增2013年签到活跃奖励界面

位于每日签到界面右侧。玩家可以预览奖励、实时查看自己的签到率。达到获奖要求的玩家,在2014年1月即可领取奖励。

【功能新增】新增2013年成王之路挑战排名按钮

2013年12月26日开放。届时,玩家将可以查看排名,预览奖励。达到获奖名次的玩家,在2014年1月即可领取奖励。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