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10月31日部分服务器临时停机及补偿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31]

亲爱的神鬼世界玩家:

《神鬼世界》年度版本“凛冬时代”于今日12时正式公测上线,上线后受到了新老玩家的欢迎,在线人数急剧增加。但由于我们的准备预估不足,导致全部老服务器在新版本上线后出现了数据配置错误,因此,我们不得不采取临时停机措施,来修复问题,保证后续游戏的顺利运行、同时也保证玩家的良好体验!

本次临时停机的服务器包含除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之外的全部老服务器,停机时间为10月31日15:30分,预计停机时长2小时(即17:30开放服务器),如遇特殊情况停机时间顺延,我们将另行通知。

为了补偿本次临时维护对您造成的不便,《神鬼世界》运营团队将给予玩家以下补偿

除电信区-凛冬时代、网通区-英灵现世以外的全部服务器75级以上玩家,在上线时将收到如下补偿:1个四级宝石箱(绑定)、1个神圣强化礼券(绑定)、2000绑定元宝,补偿奖励将在10月31日维护后发放,请于11月6日前领取。

神鬼世界的辉煌离不开你们努力。请相信我们,我们将用最严谨的态度对待我们的游戏、以最大的敬意对待我们的玩家,我们热切地盼望各位始终支持《神鬼世界》的朋友们继续坚守这片亚特兰蒂斯大陆,让我们的辉煌延续,绽放!

预祝各位玩家在开服之后玩得开心!用暖暖热情,与兄弟们并肩作战,迎接凛冬来临!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