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10月29日体验服更新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28]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优先体验更好的游戏内容,《神鬼世界》将于10月29日08:00-10:00对体验服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服务器版本为2045019,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原订计划周三(30日)维护调整至周二(29日),30日体验服将不再维护。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0月29日更新内容

【优化】优化体验服新版本内容。

【新增】开放新的生产内容。

【新增】新增凛冬时代系列活动。

“凛冬时代”之“世界树的祈愿”

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可以提前在特定线路的广场集合。活动开启后会天降祈愿神光,需要点击后获取祈愿之灵。采集“祈愿神光”是有限制次数的哦~可不要白白浪费啦!

祈愿之灵可开启奥丁魂玉、3级宝石箱、白金贵族卡、主神神髓、高级召唤兽强化石等珍惜物品。

“凛冬时代”之“残酷的试炼”

等级7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英雄广场活动NPC“洛基”处进入“洛基的残酷试炼场”。你将面对三大邪恶魔物--死神、魔狼、大蛇。选择其中之一将其击杀可以获得丰厚道具奖励。不同的魔物奖励也不同,同样他们的强大程度也是有区别的哦!

“凛冬时代”之“英灵的觉醒”

通过英雄广场活动NPC 英灵“女武神瓦尔基里”处接取随机任务,提交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经验英灵卡

“凛冬时代”之“战斗的坚守”

接取任务后保持登陆在线2小时。对的,就是这么简单呦~

传送门〉〉〉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310/winter/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