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世界BOSS解析

http://sgsj.wanmei.com/ [2013-11-05]

新旧世界BOSS基本区别:

类型 刷新 线路 刷新周期 掉落 BOSS参与度
新世界BOSS 固定时间刷新 5线 一天一次 BOSS死亡掉落且在当前场景地图刷新额外宝箱 玩家可以参与争夺BOSS掉落,也可以参与抢额外BOSS宝箱
传统世界BOSS 不定或固定 不定 一天多次 BOSS死亡掉落 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竞争激烈

新BOSS掉落:掉落道具价值及其丰厚,不会出现毫无收获的感觉,没有最好,加点运气只有更好;

新BOSS私藏:专属私藏类型——巨蟒私藏珍惜装备道具,包括弑神晶核等;魔狼私藏宠物培养类道具,包括高级召唤兽强化石等;暗精灵女王私藏宝石类,包括各级宝石等;

新BOSS灵魂:玩家可以通过击杀世界BOSS获得专属灵魂,可在军团领地内召唤战斗,获得丰厚奖励;

新专有5星召唤兽:仅次于主神召唤兽的珍惜召唤兽;

额外掉落:世界BOSS击杀后,在其所在地图的各个分散的角落,会出现私藏或灵魂,一共20份,不要担心实力,只问耐心和幸运在那一刻是否足够!

新世界BOSS:

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

无尽的凛冬,呼喊着黑夜的到来,孕育出了黑暗精灵女王娜尔碧斯,她享受着寒冷的黑夜带给人类的痛苦,在凛冬时代放肆地笑着。

出现时间:每周日晚20:30

出现线路:5线

出现地图:世界树底部

图片: 1.jpg

BOSS专属掉落宠物
名称 精灵小公主妮娜
可出战等级 90
星级 5星
战斗类型 魔攻智宠
主要性格 随机
成长率 2000~3200
初始力量 55~60
初始体质 65~75
初始敏捷 65~75
初始智力 70~80
初始精神 60~70
天赋技能 神级.魔力意志:秉承毁灭的意志,提升20%命中和10%魔法攻击;(强化类技能)
神级.世界之树
获取方式 世界树深根世界BOSS掉落

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

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由于曾经的罪孽,而被束缚在世界树中。然后凛冬时代的到来,使得世界树腐朽,芬尼尔得以从束缚中解脱出来,并且开始吞噬世界树深根。

出现时间:每周二、四、六晚20:30

出现线路:5线

出现地图:世界树深根

图片: 3.jpg

BOSS专属掉落宠物
名称 吞噬天地之狼芬尼尔
可出战等级 90
星级 5星
战斗类型 魔攻敏宠
主要性格 随机
成长率 2000~3200
初始力量 60~70
初始体质 60~70
初始敏捷 80~90
初始智力 70~80
初始精神 60~70
天赋技能 神级.吞噬天地:芬尼尔冷酷而嗜血,提升8%的魔法攻击和生命值;(强化类技能)
获取方式 世界树深根世界BOSS掉落

 

尘世巨蟒耶梦加得

世界树的腐朽崩塌,导致米德加尔特山脉遭遇了海啸,这让尘世巨蟒耶梦加得从海底泥床中苏醒过来,硕大的尾巴掀起的巨浪,再次淹没了山脉,海水直冲上诸神的国度。

出现时间: 每周一、三、五晚20:30

出现线路:5线

出现地图:米德加尔特山脉

图片: 5.jpg

BOSS专属掉落宠物
名称 尘世巨蟒耶梦加得
可出战等级 90
星级 5星
战斗类型 物攻体宠
主要性格 随机
成长率 2000~3200
初始力量 70~80
初始体质 65~75
初始敏捷 65~75
初始智力 60~70
初始精神 60~70
天赋技能 神级.毁灭意志:秉承毁灭的意志,提升20%命中和10%物理攻击;(强化类技能)
神级.负世魔躯:拥有无与伦比的绝世魔体,可以将自身魔力的50%转化为30%自身生命;冷却时间120秒;(手动释放,特殊类技能)
获取方式 米德山脉世界BOSS掉落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