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坐骑时装免费得 挑战《神鬼世界》天秤烘炉星座副本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11]

已经是一年一月的天秤星座月,《神鬼世界》十二星座副本“天秤烘炉”也早已为勇士敞开大门!激战天秤守护神-熔岩巨神阿斯雷亚,夺取拉风双人坐骑和炫酷天秤时装的时刻到了!

图片: 图片1+天秤星座守护神+熔岩巨神阿斯雷亚.jpg

天秤星座守护神 熔岩巨神阿斯雷亚

【12星座守护神殿 每月开战】

12星座守护神殿副本是《神鬼世界》特色玩法之一,守护神殿开启之时,勇士可前往亚特兰蒂斯主城的奥林匹斯之巅,找到对应入口进入副本。现在是天秤星座月,游戏中相应开启了“天秤烘炉”副本,传说中的天秤守护神阿斯雷亚便在其中,等待勇士前来挑战!

图片: 图片2+拉风双人坐骑+熔岩巨神阿斯雷亚.jpg

拉风双人坐骑 熔岩巨神阿斯雷亚

【三种难度 满足不同层次需求】

“天秤烘炉”副本将分为三种通关难度——普通模式、精英模式和英雄模式,难度依次增强。而每个难度,对应的产出也大不相同,难度越高的模式,通关勇士可获奖励也越强!

图片: 图片3+炫酷时装免费获取.jpg

炫酷时装免费获取

【奖励丰厚 坐骑时装双免费】

通关不同难度的“天秤烘炉”副本,勇士都能获得相应的海量奖励,而系统又将根据每次副本通关评级(S级、A级、B级)给予勇士不同数量的星魂币!在完成副本的英雄模式后,勇士更将有可能获得双人坐骑“熔岩巨神阿斯雷亚”以及“阿斯雷亚巨神战甲”、“阿斯雷亚熔岩图腾”等珍贵奖励!

想要通关“天秤烘炉”副本可并不简单,在前殿之时,勇士的队伍必须领悟“平衡”法则;而挑战守护神阿斯雷亚的时候,更要集中万分注意力,全力应付其危险杀招!最后,如果您的队伍中有天秤星座的勇士,您的队伍在挑战之时,还能获得增益效果哦!

图片: 图片4+背部装饰威武十足.jpg

背部装饰威武十足

坐骑时装免费拥有,即刻挑战《神鬼世界》“天秤烘炉”星座副本,将丰厚奖励抱领回家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通冥之刃】、网通区【霸绝天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