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长假归来玩《神鬼世界》 10月限时豪礼特惠放送

http://sgsj.wanmei.com/ [2013-10-08]

十一七天长假,小伙伴们都做什么了呢?假期结束,赶快收收心和游戏里的兄弟姐妹们团聚一番吧!现在,《神鬼世界》10月限时礼包已经上架众神宝藏,限时版的芬尼尔魔链和封印徽章等珍贵大礼将以最低廉的价格打包送给你!

《神鬼世界》10月限时豪礼,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长假归来玩神鬼.jpg

长假归来玩神鬼

限时、限量 豪礼相迎

《神鬼世界》众神宝藏上架10月限时礼包,再掀魔幻世界特惠风暴!本次限时礼包,将包含“神圣强化礼券”、“洗练晶石”、“4级宝石箱”、“芬尼尔魔链”等多种实用珍宝,每一样都将为勇士带来无穷力量!礼包只限一个月购买期限,并且一个角色仅限一次购买,限时、限量,珍贵度绝对百分百!

图片: 图片2+《神鬼世界》10月星座神装.jpg

《神鬼世界》10月星座神装

假期归来玩神鬼 更多惊喜等着你

十一小长假今日结束,《神鬼世界》喜迎勇士回归大潮,将以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有趣的活动形式,为勇士带来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官方更将推出多种特惠惊喜活动,真诚回馈广大勇士!假期归来玩神鬼,给你更多惊喜!

图片: 图片3+威武天秤坐骑.jpg

威武天秤坐骑

多重珍宝限时放送,10月限时豪礼现已上架《神鬼世界》众神宝藏,快到游戏中,体验秋日的爽快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通冥之刃】、网通区【霸绝天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