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以战为名的荣耀 聚焦《神鬼世界》战神竞技场

http://sgsj.wanmei.com/ [2013-07-03]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信仰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战神竞技场魔幻热血战斗每日上演,以战为名的辉煌荣耀,各路英雄齐聚亚特兰蒂斯,看谁能最终夺取“战神”名号!!

《神鬼世界》全新战神竞技场,点此了解>>

图片: 图片1+身披宝甲直上战场.jpg

身披宝甲直上战场

3v3硬派pk

以战为名,战则生,不战则死!全新战神竞技场将对战模式定格在3V3之上,并分为两个阵营激烈对抗,对战同时融入连杀连死特殊状态机制,让战斗更具变化!不仅如此,全新竞技场战斗胜负还采用计分槽减分制原则进行判定,对实力判断更加准确!

图片: 图片2+战则生+不战则亡.jpg

 战则生 不战则亡

荣耀积分奖励

《神鬼世界》战神竞技场奖励结算也发生全新变革,胜利方将获300荣誉值、失败方100荣誉值,更能通过总分计入排行榜,月底根据排行发放奖励邮件,除此之外还能累计相应战场声望,允许勇士兑换更多奖励!更有胜利方福利翻牌额外奖励,随机好礼飞入行囊!

图片: 图片3+神谕神装.jpg

神谕神装

《神鬼世界》全新竞技场现已震撼开启,战神绝世而出,超乎想象的热血体验让你感受,更有海量好礼免费赠送,快来游戏世界里找寻你命中注定的对手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战神降临】、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