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缘分对对碰 《神鬼世界》周末活动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3-07-03]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公测迎来新一轮快乐盛宴,周末缘分对对碰——缘分之匣活动限时开展,7月6日、7月7日两天时间,准点在线送豪礼,超级宝箱和队友一起分享——是缘分、是命运、是欢乐,更是尖叫豪礼!

图片: 图片1+黄金圣龙任你驾驭.jpg

黄金圣龙任你驾驭

在线即获缘分之匣

《神鬼世界》全新周末活动欢乐开启,7月6日、7月7日15:30、16:00、16:30、17:00四个时间点在线就可以获得豪华宝箱!装备强化水晶、魅影之衣、炽影之衣时尚装扮、白金贵族卡、神髓完毕符等海量好礼奖励通通拥有!

图片: 图片2+太阳神阿波罗.jpg

太阳神阿波罗

六色塔罗牌缘分相碰

全新活动“缘分之匣”开启以后,当玩家在线时,就能免费活动“缘分之匣”宝箱和“缘分塔罗牌”,“缘分塔罗牌”分为红、黄、蓝、绿、黑、白六种颜色,组队以后,当队伍中有一个与你塔罗牌相同的,便能开启“缘分之匣”宝箱,相同颜色更多,开出宝物的几率和获取经验就越高!

图片: 图片3+巨蟹新时装.jpg

巨蟹新时装

全新周末活动“缘分之匣”上线,只余7月6日和7月7日两天时间,豪华宝箱、珍贵坐骑等你来拿!轻松获好礼,更有神秘缘分和你对对碰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战神降临】、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