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晋升《神鬼世界》战神降临VIP 荣耀奖章尽收囊中

http://sgsj.wanmei.com/ [2013-07-01]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第三季度vip礼包全面革新,7月1日之后,完美VIP的玩家都能领取到新一季的VIP礼包——“荣耀之心”系列!内含海量好礼,包括荣耀徽章,荣耀之心时装等珍贵道具通通免费赠送。新特权新时尚,新一季VIP特权邀你尊享!

第三季VIP时装尊贵来袭,点此了解>>

图片: 图片1-第三季vip系统重磅推出.jpg

第三季vip系统重磅推出

海量奖章 白金vip尽享三个礼包

更新后,《神鬼世界》白金vip将领取到白金VIP礼包、金卡vip礼包和银卡vip礼包共三个礼包,白金礼包内含10个VIp荣耀奖章、1个荣耀之心兑换卷轴;金卡VIp礼包内含10个vip荣耀奖章、1个荣耀之心时装兑换卷轴;银卡vip礼包内含10个vip荣耀奖章、1个异界共鸣水晶!如果您的vip达到白金级别,那么这些好礼你全都能享有,整整30个vip奖章、1个异界共鸣水晶和时装、背饰兑换券通通给你!

图片: 图片2+女装“荣耀之心”.jpg

女装“荣耀之心”

豪华时装 宫廷范尽显尊贵

第三季VIp时装宫廷范十足,女装小红裙搭配金色护肩,经典的盾牌腰带设计和水晶吊坠,让角色显得英气勃勃尊贵十足,又带着一丝少女的活泼。男装更是英俊非凡,穿上后有如中世纪威风凛凛的骑士,又像少女梦里的王子!皇室之风在这套“荣耀之心”时装上尽情显现出来,流露出只属于贵族的尊贵气派!

图片: 图片3+男版时装尽显尊贵.jpg

男版时装尽显尊贵

更多特权更尊贵游戏体验,《神鬼世界》第三季VIP系统震撼来袭,全新贵族时装掀起一股皇室之风,更有豪华奖章,给你的游戏带来无限精彩。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战神降临】、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