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资料片特惠倒计时 金叶子派送最后3天

http://sgsj.wanmei.com/ [2013-07-01]

《神鬼世界》专供“战神降临”资料片的史上最强道具“金叶子”派送倒计时最后三天,充50送30,超珍贵好礼火热兑换,最强福利即将结束!最后三天的机会,“神圣天使之翼”最后兑换时机!寻找战神从此刻开始,海量玩法邀你体验,《神鬼世界》“战神降临”资料片公测持续火爆进行!

最强金叶子,点此了解>>

图片: 图片1-史上最强福利-充50送30金叶子.jpg

时尚最强福利 充50送30金叶子

最强金叶子最强福利 最后三天

《神鬼世界》为喜迎全新资料片“战神降临”的横空出世,特为所有玩家开启最强福利大门——充50送30金叶子,比元宝还实用的超级道具,一次性便能拥有!金叶子不仅能兑换实用道具,更能兑换战斗坐骑“神圣天使之翼”、金牛双子守护神召唤兽等神宠坐骑,更有“召唤兽技能觉醒符”,只要888片金叶子就能拥有!现在,距离活动结束还剩短短3天,最后这3天,就让福利来得更猛烈些吧!

图片: 图片2+魔幻世界神宠.jpg

魔幻世界神宠

战神终将降临 精彩活动持续

《神鬼世界》全新资料片“战神降临”,讲述的是精灵国度遭受重创之后的莫提尼亚世界,正处于重重危机之中,而全人类都在等待一位战神的降临,他将披荆斩棘突破一切困难,将希望重新带给魔幻领域。而玩家,你,就是战神的候选人,你,终将改变整个世界。新资料片除了推出超多新玩法外,还提供了海量活动供玩家参与,可以说是盛况空前,旨在为所有热爱魔幻游戏的玩家提供一个热血非常的激情空间。

图片: 图片3+巨蟹时装.jpg

巨蟹时装

《神鬼世界》“战神降临”全新资料片火爆公测中,最强资料片福利倒计时最后三天,比元宝还实用的道具“金叶子”即将结束派放!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战神降临】、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 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