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资料片开启盛夏劲爽消费季

http://sgsj.wanmei.com/ [2013-06-28]

《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战神降临”公测火爆进行中,全新的世界不同的精彩,超豪华回馈邀你尽享实惠,海量宝箱任你拥有!更有超强金叶子充值即送,强悍战斗坐骑随意兑换,让你激情游戏一整个夏天!

图片: 图片1+驾驭黄金圣龙.jpg

驾驭黄金圣龙

回馈一 太阳神降临 暗月女王礼包上市

《神鬼世界》众神宝藏全新上市“暗月女王精铁”、“暗月女王亮银”、“暗月女王炫金”三大礼包,打开后就有机会将远古召唤兽“暗月女王凯琳”带回家,更能将“暗月女王之灵”与此前出现的“恶魔女王之魂”道具结合,在远古商人处兑换远古召唤兽“太阳神阿波罗”!两大超强战宠,最低一元你就能全部拥有!

图片: 图片2+成为最强战神.jpg

成为最强战神

回馈二 充50送30 史上最强金叶子

《神鬼世界》史上最强福利来临,金叶子宝柜上架海量珍宝,战斗坐骑“神圣天使之翼”、“召唤兽技能觉醒符”以及精良坐骑“暗月使者”等珍宝你通通都能兑换。而金叶子,你更能通过充值免费额外享有,充50送30,老服务器门槛更是降低到30元,让你的魔幻世界绝对没有缺憾。

图片: 图片3+魔幻世界银白神龙.jpg

魔幻世界银白神龙

回馈三 超豪华活动组合 海量宝箱无限享有

新资料片开启后,游戏内推出了超多惊喜活动,“世界大探宝”、“主城抢宝箱”等更能让你不用费任何心力便获得珍贵宝箱,海量珍宝暗藏其内!完成“世界大探宝”你更有机会获得珍稀召唤兽“炎黄之瞳”!缤纷活动依旧继续,探索《神鬼世界》也能欢声笑语!

图片: 图片4+召唤兽炎黄之瞳.jpg

召唤兽炎黄之瞳

新资料片自然要有新惊喜,《神鬼世界》畅享消费季全面开启,这个盛夏,痛快玩起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梦幻星】、网通区新服【冬夜城】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星众神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