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直取首胜:《神鬼世界》全新战神竞技场对战指南

http://sgsj.wanmei.com/ [2013-06-27]

乱世出战神,《神鬼世界》全新资料片中震撼推出的“战神竞技场”现火热开战中,万千勇士在这里相遇,尽情挥舞着他们的武器,展现出他们的技巧和无比的勇气。热血?不,这里更重要的是比赛中你的实力和冷静的判断力!微小的错误,就有可能导致不能挽回的结果!

图片: 图片1+魔幻战争神殿.jpg

魔幻战争神殿

勇气!第一步

勇气,是在战场中迈向胜利的第一步!全新竞技场的比赛规则发生了革新式的改变,胜负判定改为减分制,同时增加了连杀和连死的状态,让战斗更加有趣。既然进入了竞技场,就必须有可能死亡的心理准备,胜,则荣耀,败,则再起!

图片: 图片2+拥有无匹的勇气.jpg

拥有无匹的勇气

冷静!超强判断力

想获得胜利,光有匹夫之勇可是不够的。智慧,超强的决断能力,对每个成员实力的把握,以及对手职业的洞察,都将是胜利的一大关键。“战神竞技场”独特的3对3作战模式,让整个战斗的容错率全面降低,使得战斗结果一开始就扑朔迷离,也更加精彩纷呈。

图片: 图片3+冷静超绝的判断力.jpg

冷静超绝的判断力

实力!决定胜利

实力是决胜的根基,也是三者中最重要的存在,等级,装备,作战经验都是实力的一个反映。在绝对实力面前,任何技巧都是枉然。《神鬼世界》中想提高实力的方式非常多,除了等级与装备,新资料片中信仰系统还全新推出“战争神殿”,全方位提高勇士的实力,除此之外,更有新的“王者技能”,改善勇士技能,自然也能提升勇士在作战方面的实力。

图片: 图片4+强悍实力胜利保证.jpg

强悍实力胜利保证

战神竞技场除了分胜负给与双方玩家不同荣誉奖励外,还通过积分计算排行,给不同的选手以不同的奖励,同时,更推出了全新的翻牌奖励系统,随机赠送额外奖励,整个游戏结果也变得好玩又有趣。勇气、判断力、超强实力,当然,还有运气,拥有这些要素,你绝对是新世界的王者!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战神降临】、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