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最热战宠!太阳神助阵《神鬼世界》战神降临

http://sgsj.wanmei.com/ [2013-06-25]

《神鬼世界》年度最大资料片“战神降临”火爆公测中,两大太阳神阿波罗战宠震撼现世!物攻魔攻双管齐下,神级天赋技能给你无敌守护。即日起,只要在众神宝藏中获取“暗月女王之愿”,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暗月女王的灵魂”,在开出远古召唤兽“暗月女王凯琳”的同时,还能获得“暗月女王之灵”,结合之前获得的“恶魔女王之魂”,你就能将“太阳神阿波罗”带回家!

图片: 图片1-太阳神阿波罗降临.jpg

太阳神阿波罗降临

无敌6秒 三大神技神级攻击技能

新战宠“太阳神·阿波罗”具有五星级的战斗实力,成长区间高达2000~3250,并且有两种类型可供选择,分别为力量物理攻击型的“狂野之太阳神阿波罗”和智力魔法攻击型“睿智之太阳神阿波罗”!

它们都拥有三大天赋神技:

神级·炎阳护身——召唤兽和其主人受到炙炎的保护,解除当前一切控制状态,且不受一切伤害,无敌6秒;

神技·炎阳冲击——太阳神无法被逃避的愤怒火焰,攻击周围12个敌对目标,造成3倍攻击力伤害和8000神圣伤害,同时附加炎阳灼痛效果,使目标每2秒流失当前生命值的5%,持续10秒;

神级·炎阳之体——提升召唤兽攻击15%和生命值10%;

6秒无敌状态,群攻三倍伤害并增加持续降血效果,更有攻击和生命加成,“太阳神·阿波罗”可以说将攻击与防御完美结合,给勇士全方位的守护与帮助!

图片: 图片2-太阳神阿波罗霸气英姿.jpg

太阳神阿波罗霸气英姿

暗月灵宝 海量出袭

抢购全新上架众神宝藏的“暗月女王精铁礼包”、“暗月女王亮银礼包”、“暗月女王炫金礼包”中的任意一种,就能获得“暗月女王之愿”,打开后就有机会免费获取“暗月女王的灵魂”、六级宝石箱、主神·神髓+12等珍贵好礼。其中如果你获得“暗月女王的灵魂”,更能百分之百将远古召唤兽“暗月女王凯琳”收入囊中!四星半级的绝版战宠,两大天赋神技能守能攻,同样是你的绝佳帮手!

图片: 图片3+神奇世界有它陪伴.jpg

神奇世界有它陪伴

超高攻击,强悍无敌状态,“太阳神·阿波罗”战宠可以说是战宠中的绝对王者!想获得如此珍贵的召唤兽,现在只需要短短三步,你心动了吗?!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战神降临】、网通区【成王之路】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