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6月回馈礼包 全民疯抢

http://sgsj.wanmei.com/ [2013-06-05]

6月不仅是电商回馈月,更是神鬼世界的超值回馈惊喜月!自6月6日12:00起,众神宝藏将限时上架两大全新礼包——【6月限时豪华礼包】和【端午节感恩礼盒】!

礼包介绍:

6月限时豪华礼包全民疯抢,每个角色限购一次
道具名称 道具数量 道具价 原价 现限时特惠价
命运之轮 10 1980*10=19800元宝 26800元宝 24800元宝
神圣宝石雕琢器 1 5000*1=5000元宝
双倍经验石 10 200*10=2000元宝
封印徽章(15天) 1 此前未单独上架
豪华礼金袋 10 此前未单独上架
神圣宝石合成符 1 此前未单独上架

端午节感恩礼盒全民疯抢,限售2周
道具名称 道具数量 道具价 原价 现限时特惠价
天印 10 118*10=1180元宝 2980元宝 2180元宝
中级召唤兽强化石 10 90*10=900元宝
召唤兽强化完璧符 5 180*5=900元宝

获取流程:

1、您可以通过游戏界面的小地图下的“众神宝藏”按钮打开众神宝藏界面。

2、通过“豪华礼包”分页和“新品”分页,寻找到本次上架的两个新礼包。

3、点击“购买”选择数量,确定购买后即可成功购买。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