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再添缤纷新活动 清明假期也悠闲

http://sgsj.wanmei.com/ [2013-04-03]

清明时节雨纷纷,许多人会在清明假期悼念故人,以表达思念之情。不过,珍贵的小长假可不要被哀伤的情绪所占据噢!不如登录《神鬼世界》体验下全新开放的缤纷互动活动吧!在游戏中,你同样可以祭祀祈福,更有豪华礼盒和珍贵宝藏轻松获得,马上登录游戏体验一番吧!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娇媚战姬诗舞者.jpg

《神鬼世界》娇媚战姬诗舞者

清明祭祀 上古珍宝轻松得

即日起至4月6日,您在完成骑士团试炼活动后,将获得一个“祭礼”,带着祭礼到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的祭坛,对话祭坛消耗“祭礼”可获得海量经验和“上古之神的馈赠”,打开后有机会免费获得四级宝石箱、赫淮斯托斯之锤+9、500元绑定元宝卡、装备强化水晶礼包、强化完璧符等各类道具。

图片: 图2+强悍BOSS就等你来挑战.jpg

强悍BOSS就等你来挑战

祭礼之盒 开启收获惊喜

即日起至4月6日,每日的整点,亚特兰蒂斯随机位置将出现“祭祀之盒”,开启后可获得“祭礼”,每晚19:30,英雄广场将出现大量“祭祀之盒”。

图片: 图3+魔幻美女征战四方.jpg

魔幻美女征战四方

祭祀BOSS 海量珍宝等着你

即日起至4月6日,每日19:35,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的祭坛将根据整个服务器玩家所供奉的“祭礼”数量召唤一定数量的BOSS,即“祭礼”越多,召唤的BOSS越多,BOSS死亡后将掉落海量“上古之神的馈赠”,每个玩家每天至多拾取10个“上古之神的馈赠”,打开后有机会免费获得四级宝石箱、赫淮斯托斯之锤+9、500元绑定元宝卡、装备强化水晶礼包、强化完璧符等各类道具。

图片: 图4+灵异空间藏宝无限.jpg

灵异空间藏宝无限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圣光礼赞】、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