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锡纸裙子》主创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讲述黑暗背后的阳光

http://sgsj.wanmei.com/ [2013-03-26]

一件锡纸裙子、一把诡异的伞、一个豹女文身、一双蓝色眼睛……十四个短篇恐怖小说,每篇女主角都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一个深不可测的谜团,每个故事背后都隐藏一个毛骨悚然的真相。3月28日17:00,完美音乐在线《幸福AA制》特邀《锡纸裙子》策划关谊,编辑毛昆仑来做客,并现场连线作者鲁奇,听他们为你讲述黑暗背后的阳光。

节目收听地址:http://www.playradio.cn/new_version/index.html?radio


《锡纸裙子》主创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悬疑惊悚、诡异奇谲、令人窒息,令你恐惧!你怕什么,就会遇到什么!翻开《锡纸裙子》,揭开那些令你毛骨悚然的真相......这个春天,《锡纸裙子》作者鲁奇陪你一同揭秘。

说到鲁奇的小说,往往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鲜活,结局总在意料之外却又是情理之中。但在《锡纸裙子》这本小说中,鲁奇却以另外一个角度对“恐怖”进行了别样的解读,试图将“恐怖”带进一幅童话般的情景里。

在现实生活中,鲁奇经历了很多事情,他当过编辑、乡镇干部、办公室文书、党委秘书、监狱警察;说到狱警,鲁奇坦言自己从小就很崇拜警察这个职业,认为很神气,很勇敢;另外,也酷爱文学,最喜欢美国作家斯蒂芬·金的《肖申克的救赎》、海岩的《深牢大狱》,对监狱题材的作品有浓厚的兴趣。

鲁奇的文字是带有灵魂的,这灵魂既带有青春特有的忧伤,又充满了离奇的幻想和深邃的恐怖。他的作品总能吸引一大批青春男女阅读,成为他们灵魂深处的伙伴,成为他们幻想和忧伤的出口。

3月28日17:00,《锡纸裙子》主创做客完美音乐在线,听他们为你讲述黑暗、寂静、寒冷、孤独背后的阳光。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