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三大女神任你兑换《神鬼世界》周年庆充值大回馈

http://sgsj.wanmei.com/ [2013-03-25]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庆典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如果你还觉得狂欢不够热闹,那就召唤三大女神降临,给我们的庆典增添喜庆气氛吧!周年庆充值大回馈现已拉开帷幕,参与充值活动即可获得积分,利用积分将能兑换到海量庆典豪礼,更有三大女神战宠降临你身边,还不马上行动?

《神鬼世界》周年庆充值大回馈,充值赢积分,积分换女神,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世界》月亮女-神纯洁高雅.jpg

《神鬼世界》月亮女 神纯洁高雅

图片: 图2-《神鬼世界》狩猎女神-战力十足.jpg

 《神鬼世界》狩猎女神 战力十足

海量珍宝任你兑换 周年庆感恩回馈

即日起至4月7日17:00,只要您参与充值,即可通过充值回馈活动页面获得充值积分,100分可兑换欢乐礼盒、300分可兑换感恩礼盒、700分可兑换白金礼盒、1500分可兑换钻石礼盒、3500分可兑换至尊礼盒!不同礼盒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双倍经验石、高级宝石箱、赫淮斯托斯之锤+13、众神庆典宝藏以及六大神级召唤兽技能书等实用道具,更有【黎明女神】、【月亮女神】、【狩猎女神】三大美女神宠等你收入囊中!

图片: 图3+《神鬼世界》黎明女神欧若拉.jpg

《神鬼世界》黎明女神欧若拉

女神降临 等你征服

《神鬼世界》两周年,新版新征战,诸神再度派遣月亮三女神降临人间,以神之力量护佑全球勇士抵御恶魔入侵,保卫美丽圣城。《神鬼世界》月亮三女神战宠不但外形美艳照人,更具备能打能抗的卓越战斗力,为你的魔幻征战之旅保驾护航。狩猎女神善于使用神级技能为你“控场”、月亮女神能在短时间内造成强力的瞬间伤害、黎明女神能够为你抵御邪恶侵袭,三大月亮女神战宠光辉降临,就等你来征服!

图片: 图4-《神鬼世界》周年庆感恩大回馈.jpg

《神鬼世界》周年庆感恩大回馈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庆典新版现已重磅呈现,万人新服火爆齐开派送豪华新人礼,双倍经验特权等你畅享,更有信仰新系统、白羊祭坛新副本、原罪之岛连战副本、潮汐魔海以及海域秘境两大全新冒险领域惊喜开放,马上行动,与精英勇士共同开启全新征战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圣光礼赞】、网通区【神之信仰】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