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限量团购!《神鬼世界》淘宝独家欢庆礼包等你抢

http://sgsj.wanmei.com/ [2013-03-22]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庆典新版今日辉煌开启!为庆贺两周年庆典,淘宝独家欢庆礼包限量团购今日开启,荣耀徽章、淘宝独家战斗时装以及海量绑定元宝等丰厚珍宝开启礼包即可获得,不想错过好机会就马上抓紧时间前来团购吧!

《神鬼世界》淘宝独家欢庆礼包,点击团购>>

图片: 图1-《神鬼世界》淘宝独家欢庆大礼包.jpg

《神鬼世界》淘宝独家欢庆大礼包

《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3月22日至4月10日期间,特为玩家们奉上豪华淘宝欢庆大礼包,所有玩家均可参与团购,只需花费20元,即可获得价值400元的欢庆大礼包,绝对超值噢!

淘宝独家欢庆大礼包中海量珍宝让你领到手软:荣耀徽章“淘宝欢庆之王”,可提升80点物理和魔法攻击;独家绝版淘宝亲密套装,可提升1000点生命、1000点魔法和1%暴击;更有海量强化水晶、双倍经验石、绑定元宝卡以及圣光魂珠卡!就等你来抢啦!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等你加入.jpg

《神鬼世界》周年庆典等你加入

图片: 图3-《神鬼世界》美轮美奂的天使之城.jpg

《神鬼世界》美轮美奂的天使之城

新版新惊喜,新礼包新回馈,《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等你加入。全新的魔幻大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魔幻新挑战,即刻行动,与《神鬼世界》的百万勇士共同狂欢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命运新章】、网通区【埃利奥特】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海量全新玩法,点此了解>>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神鬼世界》辉煌两周年,礼遇馈英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