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版探秘!《神鬼世界》周年庆全新“信仰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3-03-11]

太阳每日依旧升起,生命在轮回中从未停息……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有了信仰,所有的欲望,愤懑化为行动的动力,那么我们所在的世界将会是美好的。《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新版3月22日全面开启,全新“信仰系统”即将荣耀开启,现在就来了解下新系统玩法吧!

图片: 图1+《神鬼世界》修普诺斯.jpg

《神鬼世界》修普诺斯

为信仰而战 暗黑新法则

“信仰系统”是《神鬼世界》周年庆新版即将推出的新系统玩法,目前所开放的第一个信仰系统是狩猎之神信仰神殿,而这个神殿主要是众神为勇士和召唤兽的感情所感动而赐予的神殿。勇士们可以通过点亮神格,使自身获得全新的强大属性、使自己的爱宠获得更强大的作战力!全新征程,全新信仰,你,将为信仰而战!

图片: 图2+火神BOSS威猛十足.jpg

火神BOSS威猛十足

信仰神格 开启全揭秘

当您的神裔血统或精灵血统达到110级,您即可以看到的是您的狩猎之神信仰神殿的第一行处于“未开启”的状态,而后面的四行同样也将根据您的等级逐步开启。

想要点亮神格,先要确保您的神格处于“未开启”的状态,而非等级未到所显示的“锁定”状态,确认完毕后,您即可点击您想要点亮的神格,点亮需要消耗一定的经验、游戏币和指定特殊道具。《神鬼世界》周年庆全民四大礼包中的“信仰神殿礼包”中玩家即可免费获得部分用于信仰系统的道具,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噢!

图片: 图3+精灵战将也萌动.jpg

精灵战将也萌动

《神鬼世界》即将开放的信仰系统中,每个神格拥有LV1-LV5五个等级,当您达到110级时,可以激活第一行的神格,但需要注意的是,至多只能将第一行的五个神格激活到LV1,想要使每个神格逐步升级并达到LV5,同样也需要您达到一定的等级。例如110级可将第一行每一个神格激活到LV1,111级可激活到LV2……以此类推。升级神格和点亮神格一样需要消耗一定的经验、游戏币和道具,不用担心消耗过多,周年庆新版庆典期间,多重缤纷活动将为勇士们带来丰厚的经验、金钱和道具奖励噢!

图片: 图4+《神鬼世界》奥林匹斯之巅.jpg

《神鬼世界》奥林匹斯之巅

《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3月22日等你加入,全新玩法、缤纷活动、丰厚回馈以及回归大礼轮番奉上,惊喜连连不容错过,马上召集好友,共同备战新版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命运新章】、网通区-【埃利奥特】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精灵新人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从此刻,创世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