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周年庆新版密报 白羊祭坛副本前瞻

http://sgsj.wanmei.com/ [2013-03-07]

《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将于3月22日全面开启狂欢,登录游戏就有礼,N重福利齐奉上,海量特权High翻天!更有神秘新版图、信仰新系统以及冒险新副本等全新游戏内容重磅奉上!今天,就为玩家们奉上周年庆新版第一期密报:白羊祭坛新副本。马上抢先了解一番吧!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白羊祭坛强悍BOSS.jpg

《神鬼世界》白羊祭坛强悍BOSS

白羊加布拉斯,在执行天神宙斯派遣救援一对兄妹的任务时,由于意外的发生,妹妹掉进了噬灵深海,对此懊悔不已的加布拉斯赶紧连夜寻找,虽然最终找到了尸骸却永远的失去了少女天真的笑容……

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加布拉斯从此开始专研炼金以及人体还灵术,这种违背生灵正常循环的行为自然不能被众神允诺,于是雷神索尔下令黎明女神欧若拉四处找寻加布拉斯躲藏的地点并予以封印。

“当我摸着冰冷的少女尸体,耳边传来哥哥声嘶力竭的哭泣时,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类的感情,我发誓,不管使用什么手段,一定要让她重回人间。”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加布拉斯冥火之衣.jpg

《神鬼世界》加布拉斯冥火之衣

《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新版中,“白羊祭坛”新副本即将神秘开启!这里位于亚特兰蒂斯主城右侧的奥林匹斯之巅。勇士们每天都可以进入副本挑战,副本分为普通模式(75级进入/挑战时间60分钟)、 精英模式(90级进入/挑战时间30分钟)、 英雄模式(90级进入/挑战时间10分钟)三种不同模式。副本中不但有玄妙的机关陷阱,更有强悍BOSS等你挑战!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即将开放的海域秘境.jpg

《神鬼世界》即将开放的海域秘境

首次通关“白羊祭坛”副本普通/精英/英雄模式可以获得双倍星魂币的奖励,同时还有额外宝箱掉落星魂币和更多海量经验犒劳各位勇士。同时在本次的白羊祭坛内,勇士们还将有更大机会获得超霸气【召唤兽蛋】白羊座守护神加布拉斯,如果你心动了,那就马上备战3月22日周年庆新版吧!

图片: 图4-《神鬼世界》新BOSS蝎王罗利尔德.jpg

《神鬼世界》新BOSS蝎王罗利尔德

《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邀你共同狂欢,除了新副本,周年庆期间,所有登录玩家都将享受到多重回馈以及福利特权,更有缤纷庆典活动轮番奉上,3月22日,召集好友一同加入《神鬼世界》两周年庆典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命运新章】、网通区-【埃利奥特】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精灵新人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从此刻,创世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