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春新动向 《神鬼世界》蛇年好礼来袭

http://sgsj.wanmei.com/ [2013-01-29]

2013年的春节眼看就要到了,魔幻勇士们有什么过年计划呢?是不是已经打算好要跟兄弟们争夺哪家的地盘?还是要跟BOSS再战三百回合?《神鬼世界》特地为春节定制了专属节庆奖励与百万勇士一起闹新春!

图片: 图1+蛇年新春复古女时装.jpg

(图1 蛇年新春复古女时装)

蛇年新装复古降临

过春节自然就要穿着中国的传统服饰啦!《神鬼世界》的时装设计师从中国古代人物画像中汲取灵感,融合现代时尚元素,为《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的勇士们精心设计了蛇年新春限量时装。让你瞬间穿越回古代,变身秦始皇和女娲娘娘,上演一场古风穿越新戏码!设计师还建议,这套时装可以作为婚礼庆典的迎宾装束哦,只在春节期间特供,错过可要再等一整年!

图片: 图2+蛇年新春复古男装.jpg

(图2 蛇年新春复古男装)

熊猫坐骑萌动贺岁

提起中国,那很多人都会想到憨厚可掬的国宝熊猫吧?《神鬼世界》新增春节特供【精良坐骑】可爱熊猫,让圆滚滚的熊猫为你拉扯,还有颇具中国特色的年年有“鱼”装饰,以及红红火火的灯笼装饰,让你的座驾与众不同!

 图片: 图3+超萌熊猫坐骑.jpg

(图3 超萌熊猫坐骑)

定制蛇宠欢闹新春

我们都是炎黄子孙,《神鬼世界》专为勇士们定制了蛇年新宠——【年兽召唤兽】炎黄之瞳。采用风蛇的造型,结合中国传统的象形观念,为你的2013蛇年战斗提供全新助力!这个召唤兽不仅拥有超高成长上限3000点,更具备6秒无敌的逆天属性!无论是收藏、还是战斗力,它都值得入手哦!

 图片: 图4+定制版蛇年新宠.jpg

(图4 定制版蛇年新宠)

春节好礼已经准备好了,赶快呼朋唤友,到《神鬼世界》的魔幻国度中领取你的新春礼物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西尔维娅】、网通区-【埃利奥特】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精灵新人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从此刻,创世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